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2:08:4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秒計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幾年前的水溝事件(參照「水溝我跟你太有緣了」一文)讓學弟對我留下深刻印象,後來又見鬼似地陸陸續續在可人的學弟面前發生一串糗事,導致雞毛我想把好哥兒們情感來變質一下也沒法子,唉,這就是人生。

不過俗話說的好「不糗不相識」,我跟學弟後來變成可以打情罵俏的好哥兒們,我稱他為「老人家」,他叫我「娘娘」。為何叫老人家?誰叫他常常被人家說臉很成熟,明明是高一卻被叫學長。雞毛的同學小漢看過照片之後更狠,說他像連戰,更讓他垂頭如戰敗公雞,常常喃喃自語「我真有這麼臭老?」再不然就是「娘娘你快跟我講是誰說我像連戰,我要砍了她!」

那他幹嘛叫我「娘娘」?以前學弟常常被不知名的女性愛慕,但他大爺眼光極高,又要腿細像非洲饑民那種,還要小胸部(好奇特)加上皮膚白皙,從沒一個看上眼,害得眾色女子傷心把淚流。虧得182身高68體重的俊美少男沒得發揮作用,雞毛和雞毛的好朋友-小念就開始對學弟碎碎念「你啊,又要女朋友又都看不上眼,以後我看沒人要你只能到牛郎店賺了吧」不知為何說到牛郎店讓學弟整個人high起來,顯露出雞毛從沒看過的一面。

「唉喲,學姊,怎麼這樣講啦,人家今天星期五會在店裡面等你喲!」
「哼,對老主顧態度是這樣的嗎?不想想我們每個月砸下多少銀子在你身上,還不好生伺候著。」
「是是是,小的這就來了嘛,大姐,噢,不不,娘娘今晚要特別服務嗎?人家,人家會害羞﹒﹒」
「幹的好,不枉費我們倆待你不薄,哇哈哈哈哈﹒﹒﹒」

這麼演著演著,除了讓雞毛實在很吃驚學弟原來這麼三八,娘娘這稱呼就定下了。

有一年當學弟還在台北唸書的時候,雞毛某日心情不好跑去找他散心,整個大半夜學弟載我去機場旁邊看飛機起飛(厚,這根本就是小說裡面耍浪漫的一招,不過雞毛我一點都沒啥感性只覺得也太吵了吧怎麼會有情侶要來這?),到陽明山上看夜景還繞到不知名的地方說要夜遊(夜景很棒不過夜遊讓我一直幻想碰到歹徒怎麼辦啊?)雖然整個行程一點都不如學弟計畫中浪漫,或是達到散心放鬆的境界,但是雞毛還是很感動咧。

這次研究所巡迴之後,雞毛打算考完就搭車到台中找小念跟學弟玩,順便嚐遍台中便宜美食(東別的雞爪凍、掛包、烤肉飯、仙草凍、大杯便宜好喝飲料﹒﹒噢,光想就餓了),就先跟他們連絡一下。

「喂喂,怎麼那麼吵?你竟然背著娘娘偷人?」
「沒有啊,娘娘,我冰清玉潔只肯為您服務的說,那麼久不來找人家,真是的。」
「呵呵,嘴真甜,我這次下台中包你伴遊一天要收多少呀?」
「呵呵,以秒計費。」
「﹒﹒﹒﹒﹒」=_=





pic: 這是我新歡-嵐的松本潤

台長: 雞毛人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