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0:11:1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頭都好痛

一二節課國文課

看霸王別姬

還不錯看拉!!

我們班一直該該叫

老師一直受不了我們班

他說叫我們去感受他們的心境

而我們只會說好噁心

我心裡只覺得老師更噁心

一個男人在那邊閉眼睛說好美好美

真他媽的噁心

對了!!

聽說他衣服還穿反的去學校

糗畢了

這不是重點


到了三四節是膳療

頭很痛

又加上想睡覺

更不想聽那個老師講課

所以我就睡覺了

[臉側一邊]

不過我還是沒睡著

耳朵還是聽老師上課


"啪"

很好!我的臉被打了一巴掌

我沒被嚇到

結果我轉向另外一邊繼續睡

[當時我有點小生氣!!]

後來打我的白目還寫字條

"我今天做錯事了,打了包子"

真是超級無敵欠揍的

算拉!

我人太好

不生你的氣


妳給我記住

看我以後怎麼對付你!!





台長: 包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