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2:36: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渺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在家

真的!!

空盪盪的

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人陪

沒有聲音

講話的對象都沒有

放學回到家就沒人

哥哥回來就11點多

我又差不多準備睡覺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有個電話...

媽媽打來的

和媽媽說話

和嬸嬸說話

和阿嬤說話

說阿說阿

眼淚隨著我的臉頰滴下來

沒辦法的控制..

不喜歡!!




一個人在家

沒有人聽我說話

我好累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又不想放棄

因為我不想讓我曾經努力的成果白白浪費

可是現在好多好多事情

想放鬆又不能心安



有人說

 國三最辛苦 要準備學測

 考上學校你就輕鬆了

有人說

 高三最辛苦了

 考上你的理想學校就可以輕鬆點

有人說

 上了大學了

 你選擇了你未來的路

 不管升學還是就業

 該對自己負責

有人說

 當學生最好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話

都覺得什麼時期最好

就是覺得當下最不好

可是..慢慢的長大了

對自己的未來就更該好好思索

沒有好跟不好

只有努力與不努力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不努力就絕對部會成功

這種道理誰不懂


努力再努力 有結果嗎?


有時在想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打拼

現在我學的真的是我的未來之路嗎?

我的未來又在哪裡

好多人對我的期望好高好高

我只知道五專畢業我要升學

哪所學校 要不要在升學?

這我都不知道

知道只有那麼一丁點的學歷是沒用的

永遠就是社會上小小的不起眼的小小人物

甚至不被他人重用




碩士 博士 甚至出國深造

這..我得的到嗎?

阿嬤希望我和叔叔一樣拿個博士學位

爸媽希望我可以出國深造

但..我真的想嗎?

壓的我好重好重

我沒有一個聰明的頭腦

我沒有一個抑制劑可以讓我克服所有困難

現在一個小小的挫折就可以打敗我了

輕輕的 就讓我失去我的信心






我該怎麼辦??

台長: 包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