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4:50: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愛 孫燕姿

作曲:陳科妤
填詞:廖瑩如
編曲:Terence Teo

你消失了 愛 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 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那裡

我不愛 不要 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 回不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我不愛 不能 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下雨天
最好用來睡覺和自閉...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想和情緒

想想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只是想要還是真心需要, 而且, 這是不是適合自己呢......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台長: bigkw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