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20:59:1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地球好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好危險,妳還是快點回大點子星球吧!』我的同胞是這麼警告我的。

身為地球巫術學院的一年級生,我慢慢的發現,原來,巫術學院裡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危機。

雖然我們只是過客,但是,還未披上巫師袍的我們,是沒有權力主宰自己的情緒,我們辛苦的投資與最後的報酬,在巫醫眼裡都成了不值一哂的渣滓,事實上,巫醫完全掌握了我們的幸福與快樂,如果得惹巫醫不高興,權杖一揮,大家紛紛落馬,重重摔到在地,重修生命當中『從哪裡跌到,就要從那裡爬起來』的重要課題。

當然,危機與希望總是共生的,巫術學院裡頭,也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希望。

有人夢想著披上巫師袍之後,可以賺到很多貝殼,再用很多的貝殼,換到很多的快樂。可是,巫師袍的製造商越來越多,除了made in Taiwan之外,還有許許多多未見識過的國外品牌,市場競爭相當激烈,而且,現在的巫師袍,跟五年前的巫師袍比起來,行情差了不少。在這一年巫術學院的生活中,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他們是因為在麻瓜世界得不到開心,紛紛回到巫術學院,希望能透過巫術的加持,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能擁有像干道夫先生一樣的勇氣,跳入火坑,浴火重生,成為一個閃亮亮的白袍巫師。當然,白袍巫師,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希望。

那我究竟來巫術學院做什麼呢?我並不是外星球派來的密使,地球雖然危險,但是我是來交地球朋友的,地球朋友應該不會出賣我吧?

台長: 勤奮的懶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