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0:51: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隨著前方的光點走

走到了一處我從未看過的景象

我知道它花朵 可是卻是透露著邪惡的色彩

我知道它是樹 可是卻隱約的伸出根爪揮舞著

我知道這是夢 可是無論我怎麼掙扎卻醒不過來

而這裡的人 不像人

就向再我左前方這一位 手裡抓著書本

對 是書本 可是卻是留著鮮血的書本

嘴裡念念有詞 用他佈滿血絲的斜眼瞪著我

我不敢繼續看下去

頭轉到另ㄧ個方向

咦...

一個頂著西裝頭的大嘴怪 不 它是人

他站在石頭上

而站在他底下的

是無數個眼神空洞的人 隨著石頭上的反應而反應的人

我想仔細的聽聽它在說什麼

可是卻開使頭暈了

我的腦袋好像有無數隻蟲在攅動著

天啊...

我快步向前 直到我發現一個可以讓我避過那聲音的地方為止

...


台長: bigdain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