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3:11: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日記 第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了.....從熱死人的天氣轉變為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雖然說這種天氣有時候有點討厭
不過氣溫也因此涼了些
而八月初 沒有什麼叫修
裝機也很少 所以就常被叫去做些有的沒有的
例如說採購天花板 或是搬東西幹麻有的沒有的
接洽廠商.....奇怪了 叫我這個小咖去接洽廠商還真怪
最扯的是公司要添購公務車
叫我去跟老闆殺價......反正我去了之後也是跟老闆在喇賽
說難聽點 好吧 幫公司省錢就等於幫公司賺錢
恩 這道理我懂 不過說難聽點要表示誠意應該要高層去吧
黑社會要談判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去......這啥爛比喻....
5號 又到了該死的明碁代班
我又不會俢機器叫我去那邊不知道幹麻......
結果隔天說東西不見了問我有沒有拿
結果什麼東西不見了也不跟我說
我當然是沒有去拿東西....而且那邊是開放空間
我下班之後 有誰去過那邊誰知道阿....

不過好景不常
6號開始叫修單來了 在中壢
到現場之後 當然修理機器不難 重點在於故障的原因
是因為閃電打到了附近 造成機器瞬間電壓過高故障..
回公司後有種不好的預感....這陣子雷雨這麼多
果不其所然........
陸陸續續的又來了幾間叫修
不過此時數量還好 一天大約一兩間
其他時間還是在做些有的沒有的......
11號 周六......留守 但是沒有叫修
整天在公司印一堆耗材價格表的資料..

13號 叫修三間
一間在該死的新光三越附近 機車找車位就花了我十多分鐘......
然後回公司之後開車殺去桃園火車站前面修理
然後在路途上接到叫修電話
是上次修過的某間天兵商店......
因為明知道插頭掉落還要我去找插頭......很屌!!
這次又是一樣的問題!!!!!!!!!!
該修的不是機器吧!!!
是你們這些店員的腦袋瓜!!!!!!!!!!!!!!
搞什麼鬼阿!!!
結果害的桃園那間店的店員 以為我在對她生氣
不是的阿.......
我是對那些天兵生氣阿.....

14.15號 除了14號去基隆裝機以外沒啥特別的
14號那天下大雷雨 剛好最近因為電擊而身亡的新聞才剛報導
MSN上面又有人提到說會怕怕的
弄得我自己也擔心了起來
去程只有飄點小雨 回程開始飆大.......
視線不清以外 旁邊閃電也閃個沒完
然後突然眼前一片光 這閃光也打的太近了吧..........

16號 又是叫修......
耶 這次到女校叫修耶......嘿嘿嘿
到了現場
............................
..............................
不是說女中嗎 怎麼卻只看到國中生 年紀太小了啦
嗚........我不要 我不要.....(地上打滾靠腰中)
然後剩下兩間倒是沒啥特別的.....

17號 什麼鬼!!!
11間叫修.....台北桃園都有
只好先跑台北啦....剛好颱風又要來了
下午好不容易把北縣市的跑完
又來三間板橋的.....跑了兩間
第三間卻怎樣也找不到店面!!該地址為公寓!!!!
打電話也沒人接......是怎樣阿!!!!! 農曆七月嗎????

回公司之後更屌的來了
50多張叫修單!!! 高義你他媽雜碎!!!
台北縣市除了深坑坪林一些很少會有便利商店的地方以外幾乎全包
桃園更是除了大溪觀音跟復興以外全包 每個區域平均五張以上
還有一間基隆跟一間宜蘭的!!!
想到就頭痛!!!!
18號 颱風來了 風雨太大沒上班 決定週日再去
19號 七夕去死節 忙碌要死的行程
八點半到公司整理東西之後九點出發
直衝楊梅修理 然後到新屋 再沿濱海到大園
結果不幸的是到了大園之後庫存的機器用完了
中午只好先回公司拿最後一台緊急備用的
然後課長加班 他跑汐止基隆跟宜蘭
(恨阿 宜蘭是本來我要去的!!!!)
哀~~沒時間想那些了 回公司之後再度出發
這次從中山高轉桃園系統到北二高到龍潭開始修個沒完
龍潭修理完之後到平鎮 聽起來好像很近
光是同一條路上的三間就花了我快兩小時
因為很多是機器故障 是需要換主機的
結果龍潭平鎮的好不容易跑完之後已經八點多了
回公司已經九點了............
聽到廣播就火大 然後路上也火大
到了工業區附近修理 連那邊外勞都在放閃光~!!!!!!!
我恨!!!!!!!!!!
不過其實到後面已經沒力氣去管那些了
下雨視線不清加上又要找路...
搞到後面 連跟店員哈拉的力氣都沒了
店員有沒有正妹我已經不在乎了
因為我已經被閃光弄到瞎了!!!!

九點回到公司 整理一些機器跟資料單弄到下班已經九點半了
靠!!!哪個正職的比我拼阿!!!
周日加班還搞到這麼晚的!!!
你個臭XX電訊公司 如果不好好把握我這麼認真的員工的話
這樣是很浪費的!!!!

台長: 老大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