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5:54:19|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的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經驗~
說出來大概也沒有人會相信吧~!

2007 一月下旬 工作仍在找尋中
剛吃完中飯上MSN
遇到也有在玩團的網友說要介紹工作給我
要我馬上上去台北板橋.....
恩.....挺怪的~
不過想說趁此機會多找幾個工作
看有沒有機會找到工作生活
反正我自己計畫不會在台中家中久留

下午三點多出發 等了有段時間的公車
天氣有點冷 結果感冒了~
到車站22圓....貴到爆 當年念高中到烏日也才18..
到了板橋 跟他的同事聊天認識一下
結果他同事 暱稱叫小T好了
他要我去當臨時演員...啥阿!
我事先根本不知道哩~~被賣掉也不是這種的
當晚睡在他們公司的沙發上面....
結果卻被公司的其他成員雜唸了好一陣子
唉! 我又不是故意要上去打擾的~
結果後來我竟然得自己找路去演戲會場
又讓我心中不滿了起來~
又沒叫我事先準備 是要我怎麼樣阿!

周五
跑去南京東路站附近的大樓
說是當臨時演員 但是沒經驗阿 也完全沒準備~
只有事先完全不認識我的小T還漫熱心的教我= =
裡面遇到一個自稱在教鼓的 應該也是臨時演員吧
這傢伙知道我是吉他手 就在那邊東扯西扯
說一堆大道理....好像自己很厲害
也沒看過我彈琴就在言語貶低我
這種咖看多了 會亂臭屁的通常都不怎樣啦
哪天就不要被我狂電
這傢伙挺討厭的 老是跟年輕女生搭訕
長相也不過就是普通中年人的樣子~ 去去去~~
我當天感冒根本就不想說話! 更不會找人搭訕
這圈子的人感覺很多都亂七八糟的 男女生都一樣啦!

結果..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是5566的王紹偉
平常就在反5566家族閒晃的我 當然是怒火上心頭
但是又不可能對他怎樣
另外兩個演員是誰 我完全不知道 因為我不看偶像劇....
然後就看到旁邊很多外觀比我胖很多的女生 (我一百多公斤!)
疑似在那邊搔首弄姿....救命阿!
哪邊來的自信心阿!!!
不是我要拿他們外表批評
但是他們的態度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
大概就像許純美那種感覺吧!
過度自信反而看起來顧人怨
臨時演員裡面一堆都是業餘模特兒
當然我自己如果可以的話 也想趕快落跑

後來我在樓梯間休息
又一個藝人跑到樓梯間抽煙休息
這位先生叫做張克帆...67年級的應該認識吧?
接下來就要提到他了
---------------------------------------------
注意:以下內容絕無虎爛 為個人真實經驗
相信或是不信看個人吧! 當我癡人說夢話也好~@@
---------------------------------------------
他跟小T先生聊了幾句話 又突然介紹我
提到我因為不想當兵故意吃胖跟最近在找工作的事情
此時沒有太多互動 就隨口聊了幾句
他也稍微看看我幾眼 他人還漫好的~
然後隨口問了幾句話他就繼續拍戲去了~

後來中午休息時間 我在樓梯間吃便當
吃完便當還是在樓梯間
此時張克帆又跟幾個工作人員在樓梯間說話
此時看到我 突然脫口對我說出 [恩恩...你漫有形的]
我的反應[阿??????????????]
然後他問我[你能瘦多少?]
我[什麼???????]
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覺得怪怪的吧~
然後沒多久又繼續去拍戲了
不過那個討厭的鼓手找機會把我該用的道具拿走
讓我根本沒有機會上去演戲
本來想說這樣也好 這麼胖的記者怎麼能看!
後來我又在會場裡面休息
其實裡面不少臨時演員想藉此機會當藝人
紛紛跑去跟藝人或是導演等人搭訕聊天
我本來就是被拐去的...我長相也不適合當藝人啦
結果張克帆帶著其中一個工作人員跟我打招呼
問旁邊的人說[最近誰誰誰那邊有沒有缺人阿]
他似乎是想跟劇組人員介紹工作給我吧
不過沒有職缺所以也就作罷~

而後來傍晚了
我又到外面閒晃
此時張克帆坐在會場外面的沙發上面
開了一罐可樂 後來我經過那邊
他突然開口問我要不要喝可樂 他才剛開
我[我這麼胖了還喝可樂阿?]
張克帆[低卡的啦 拿去喝吧]
旁邊的工作人員叫我趕快拿
還要我跟張董道謝 我就愣住啦~
至於他有沒有喝過那罐可樂
已經不在我思考範圍中了

----------------------------------------------------
怪經驗結束 不相信的這段當作我在瞎扯
如果可以瞎扯我希望是美女藝人XD(這就真的是妄想)
----------------------------------------------------
後來回到網友的公司之後
全身帶著感冒跟頭暈的我覺得很悶
因為整天就被他丟到會場 他卻沒來幫忙
而我本來想趁周五這天去外面找工作
卻因為整天當臨時演員而無法去應徵
工作還沒著落 然後他因為同事抗議
要我先回台中 我就很不爽
後來直接拿著行李就走人
但是工作還沒應徵阿!
這樣就回台中我無法接受
後來我打電話給沒有見面過的KB手
因為想要玩團而認識的
他倒是大方的讓我住上一個晚上
然後隔天因為他要回家
所以又打了電話給認識卻沒見面過的主唱
又在他住在新莊的住所那邊住了兩天
這兩天就在重感冒跟腳傷中度過
他住六樓沒電梯..爬上爬下的還真累
雖然他家的貓小小一隻卻比我還會吃......
主人不在家還會跟我要東西吃...臭貓你屌
還真是感謝這些人
本來那時候爭執的時候想乾脆睡在火車站的!

東跑西跑了四五天
最後身上沒錢了只好回台中休息養病中~
結果目前工作還是沒著落
就連賣靈骨塔的公司都去應徵過了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接到電話 看來是落空了~
看來還是等過年後吧!

台長: 老大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agnitude 9
你去的時後一定是沒背吉他
不然就能在玫瑰瞳鈴眼看到你了>>XD
2007-03-09 11: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