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06:20:00 | 人氣1,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西屯路 紙箱王 故事餐廳 + 蜜蜂故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哇哈~哇哈哈~
笑吧~盡量ㄉ笑吧~
我知道我很呆...因為我剪ㄌ顆~呆呆頭~ (我是說我自己看起來很呆)
真ㄉ很不適合我,到現在還在適應中...嘻嘻~
不過沒關係啦! 嚐鮮一下也很不錯ㄚ~

這不是今天ㄉ重點 ( 廢話還真多ㄚ我 )
今天ㄉ重點是西屯路新開ㄌ家~紙箱王~啦 !!








西屯路上ㄉ紙箱王是今年2月份剛新開ㄉ
今天是和我們同組ㄉ同事來聚餐ㄉ
哇~整ㄍ好興奮ㄚ我...
多久沒有一起聚餐ㄌ
真ㄉ是一整ㄍ興奮耶~
( 好期待6月ㄉ台南之旅呦 )








這次我們是約中午滴
雖然晚上ㄉ紙箱王會更有fu,更漂亮 ( 約會ㄉ話就適合晚上來啦 )
但如果要拍照ㄉ話...還是要選白天來,才拍ㄉ到好照片呦~

之前和二姐去大坑ㄉ紙箱王就是吃晚上ㄉ
雖然看起來真ㄉ很美
但真ㄉ拍不出好景色耶!!

晚上ㄉ大坑紙箱王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blog/bigbgboy/14834927








一進大門就看到小小ㄉ水池
雖然水池不大,但很可愛哩~
仔細一瞧...還有青蛙耶
看不出來照片中ㄉ青蛙...是紙做ㄉ吧 !!








猜猜看...這間紅磚屋是蝦米咚咚???
嘻嘻~
它是解放身體水分ㄉ地方啦 !! ( 化妝室 )








雖然整ㄍ園區不大 ( 大坑那ㄍ園區大很多呦 )
但還是貼心ㄉ標示ㄌ指標
ㄏㄏㄏ...是怕狼客迷路ㄇ???








入口處還有一間小小可愛ㄉ福利社
賣一些咖啡.茶類ㄉ當露啦~








紙箱王...顧名思義就是園區裡面很多都是利用紙箱(瓦楞紙)做出來ㄉ
像坐落於花園中ㄉ荷蘭風車.101大樓就是其中ㄉ代表








這ㄍ火車頭...一整ㄍ也是瓦楞紙做ㄉ呦~


日頭真ㄉ太大ㄌ
趕快拍一拍...閃到餐廳內涼快去~









餐桌.椅子.燈飾...看ㄉ到ㄉ幾乎都是瓦楞紙做成ㄌ
牆壁.天花板也細心ㄉ貼上瓦楞紙
一整ㄍ餐廳展現環保.愛地球ㄉ概念

( 最近一直在想,為ㄌ愛護地球...我是不是也該來吃素ㄚ???希望我做ㄉ到 )








盛水ㄉ紙杯.趁至是杯架都是瓦楞紙呦~






這ㄍ小紙箱,裡面裝ㄉ是飲料...超卡哇伊ㄉ設計~



上菜囉~~~




~ 全素磨菇義大利麵 ~   160大洋

嘻嘻...很可愛ㄉ紙碗,長ㄉ很像一稍小船
至於口感???因為是同事點ㄉ...我忘ㄌ問感想ㄌ啦!! ( 健忘症很嚴重ㄚ我 )







~ 泰式椰奶鍋 ~   320大洋

這咕是我點ㄉ,因為上次在大坑ㄉ紙箱王吃過覺ㄉ很好吃
所以這次就點ㄌ這ㄍ鍋囉~
嗯~酸酸甜甜ㄉ,是我愛吃ㄉ口味 ( 湯頭很好喝呦 )
但裡面那塊魚長ㄉ好醜...我看ㄌ就怕...不敢吃 !!

它ㄉ火鍋類有5種湯底,但其實只有湯底有變而已
其它鍋中ㄉ食材都一模一樣
所以就po一張當代表就好ㄌ~

分別有5種湯底:
北海道牛奶湯.四川麻辣湯.台式泡菜番茄湯.泰式椰奶湯.日是柴魚湯








火鍋類還有附...那是叫做五穀飯沒錯吧 !! ( 真糟糕ㄚ我 )
他們家ㄉ飯特別好吃...還可以無限~續碗~呦

還附ㄌ...餐前醋.甜點 ( 甜點看起來綠綠醜醜ㄉ,但還滿好吃ㄉ耶 )








~ 香橙蜜油封羊小排 ~   260大洋

很可愛ㄉ餐具吧
但份量........
對男生來講稍嫌不夠!!
( 不~應該說...對我來講還真是不夠 !! ㄏㄏㄏ...)








~ 蜜汁香料炸雞腿排 ~ 260大洋

就只有主菜有變而已
其它...同上
不過那2塊雞腿排...把我引誘ㄉ口水狂流就是ㄌ !!








大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聊聊天ㄉ感覺真ㄉ好棒哩~
希望以後常常有這樣ㄉ餐敘~
這次ㄉ聚餐大成功...YA~

肚子吃ㄉ飽飽ㄉ
接著就到隔壁ㄉ蜜蜂故事館晃晃囉~








~ 蜜蜂故事館 ~





入口處有一隻可愛ㄉ蜜蜂在站衛兵
真ㄉ太可愛ㄌ
大家輪流跟牠來一張~








後面ㄉ櫃子做成ㄌ蜂窩ㄉ形狀
上面擺放ㄌ各種蜂蜜做成ㄉ食品
至於價格???  哇ㄚ災......我是來拍照ㄉ !! ( 欠揍 )








這ㄍ像客廳ㄉ地方
其實桌子.沙發椅全都是用瓦楞紙做出來ㄉ
但是絕對很堅固,而且坐起來也很~蘇湖~呦








紙做ㄉ...立體愛心時鐘 ( 它會發亮ㄛ )
因為是粉紅色ㄉ,所以我好喜歡








七彩燈球高高掛
好漂亮ㄛ~







真ㄉ美極ㄌ..........
真想把它帶肥家 !!









這區賣一些文具.等哩哩扣扣ㄉ咚咚~








好可愛ㄉ小小小郵局
寫好ㄉ明信片可以丟進紅色郵筒
郵差杯杯會來收信呦~








好多可愛ㄉ小小音樂盒
每ㄍ都好想帶肥家
不過基於......我ㄉ房間快爆炸ㄌ!! ( 東西太多啦 )
所以還是想想就好哩 !!









p.s 不是我自拍技術爛 !! 是真ㄉ鏡子太髒ㄌ !! ( 一整ㄍ好霧 )


紙箱王是ㄍ不錯ㄉ地方
很適合沒空往郊外跑ㄉ都市人
吃ㄉ飽飽又可以閒晃一下,ㄏㄏㄏ...帶小朋友來也超適合呦~


紙箱王:  11:00~22:00

大坑店: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2號  04-22398868
中科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1巷1號  04-24618553 


報告完畢~


更多精采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98&page=1





  ㄚ哩拉逗~



~ 謝謝收看 ~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1,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報報唊好道相報 |
此分類下一篇:* 平價小吃 ~ 俗俗吃到粗飽 ( 4篇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 台東黃記手作海邊蔥油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