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11:48:00 |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食記月亮與貓 (特色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像ㄇ???
不~我比牠口愛多ㄌ!!


其實這次來聚餐ㄉ目的是
...???
ㄏㄏㄏ...剛好~三寶團~好久沒相聚ㄌ
所以將將好利用這次ㄉ聚餐,好好來ㄍ大會師!!





我好喜歡這間餐廳...月亮與貓
來過幾次,但總來不膩!
雖然這裡ㄉ餐點so~so~
但以整體環境.氣份來講ㄉ話
這裡絕對一級棒啦!! (這就是我愛它ㄉ原因呦)







這ㄍ位子好美~
餐廳裡走~溫馨.可愛.浪漫~ㄉ風格
每ㄍ座位ㄉ設計也不太一樣!!
但多以~~來當作座椅
讓客人有種回到家ㄉ感覺呦~ (可以好好ㄉ放鬆啦)








這是我們ㄉ座位,你們說...讚不讚ㄚ???
( ㄚ是水ㄉ紅外套???很破壞美感ㄋㄟ!! )







餐廳一角...
擺放一些關於貓.和哩哩扣扣ㄉ小東西
有些小東西是有再賣ㄉ呦







這是在餐廳門口拍ㄉ
每次來,桌上擺放ㄉ東西都會不一樣

這間餐廳很多雜誌.電視節目都報導過
名氣頗大
而且老闆娘還是位年輕.漂亮ㄉ美女呦~








餐廳有低消100大洋 (隨便點ㄍ東西碼超過100ㄚ)
這裡是自助烤麵包區 (烤土司讓你吃到爽為止)
有4種醬料:
椰香.花生.巧克力....我老ㄌ,另一ㄍ我忘ㄌ!!







這是充滿Hello Kitty風ㄉ廚房
廚房有白飯.....
( 哎呦~人家真ㄉ老ㄌ,真ㄉ忘ㄌ啦!! )
其實我除ㄌ照相外,也沒碰過這塊區域ㄉ東西啦!!








廚房有2ㄍHello Kitty ㄉ大冰箱
記ㄉ要打開來看看呦~
因為你要喝ㄉ飲料.杯子都在這裡面啦!!

杯子...請自己拿
飲料...看你喜歡蝦米口味ㄉ,自己拿一壺

飲料也是免費.自助喝到爽為止
有橙汁.冬瓜茶.綠茶.... (應該是這樣吧!! 我ㄉ老人癡呆又犯ㄌ)

像我ㄉ話...
每次來就是冰箱裡所有種類ㄉ飲料~各拿一壺~就對ㄌ!!
所以啦...不能笑我癡呆 !!





上菜囉~



大家都點火鍋類ㄉ,所以長相差不多
所以就拍ㄍ重點整理就好ㄌ!!

來這裡別太期望吃到特別好吃ㄉ料理啦!!
因為這裡是重~氣氛~
氣氛.氣氛.氣氛...ㄚ是聽懂ㄌ沒???





ㄚ~有鬼...



ㄏㄏㄏ...
素偶啦!!

那天剛好是萬聖節前後
所以餐廳也準備ㄌ各式ㄉ道具讓客人玩耍~






這是我和琴ㄉ搞怪照...擺脫不了~裝口愛~ㄚ!!






我和三寶ㄉ搞怪照...
兔女郎and夏威夷男孩



好笑ㄉ來ㄌ...



這位仁兄...ㄚ你是怎樣???
需要我幫你打119ㄇ???
我想~龍發堂~現在正著急ㄉ在尋找你呦!!







琴和大寶...真ㄉ很愛~打嘴鼓~ㄟ!!
整晚被他們倆笑到肚子好痛!!






帥帥ㄉ~二寶~單身中...
有興趣ㄉ請留言~ ( 限女生 )







可愛ㄉ~~單身中...
有興趣ㄉ請留言~ ( 限男生 )


P.S  ~琴~是我ㄉ...別跟我搶!! ( 否則...殺無赦 )

P.S 又 P.S 這次聚餐,胖寶和吃不寶...沒跟到 !!







後來...
不知怎ㄇ滴...
變成我ㄉ~慶生會~???
ㄏㄏㄏ...謝謝大家ㄉ用心
愛死你們這些好友囉~

~啾~ 








下次聚餐,又不知要等多久囉!!
希望那天快快來呦~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 ( 東海商圈內 )
電話:04-26318557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50



喜歡 ㄉ客倌們記ㄉ按~推推~呦~

~肛溫嘿~


~謝謝收看~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報報唊好道相報 |
此分類下一篇:* 奢華ㄉ享受 ~ 茹絲葵 ~
此分類上一篇:* ~藍色大門~ 風味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