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9:00:00 |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溪頭 森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ㄌ快一ㄍ月..........我真ㄉ是很會拖耶 !!

沒辦法,因為某些原因...最近真ㄉ很忙
整ㄍ7月.每ㄍ休假日,我幾乎都在忙
坐在電腦前好好ㄉ上ㄍ網...已經變成一件很艱難ㄉ事情
因為我累到一回到家只想睡覺!!







說我在忙什ㄇ???
就一些拉哩拉雜ㄉ小事啦!!

反正忙ㄉ我心情不是很美麗
想好好休息一下.........
什ㄇ都拋開
什ㄇ都不要想
好好渡假去~








這ㄍ美麗ㄉ地方不是在日本
就在離我們不遠ㄉ.......溪頭








溪頭ㄉ~明山 森林會館~
相信很多人對這ㄍ地方都不陌生吧
ㄧㄍ占地很大
充滿童話世界色彩ㄉ森林會館
相對ㄉ,住一晚不便宜ㄉ地方............

沒錯~我要講ㄉ就是這裡









一走進明山 森林會館
隨處可見童話故事ㄉ建築
一座座ㄉ小木屋就搭建在童話故事ㄉ世界裡
有種讓人掉進小時候ㄉ故事書裡ㄉ錯覺!!









這種高級ㄉ會館...不是我這種普通人住ㄉ起ㄉ
( 住一晚真ㄉ不便宜捏 )
不過窮人有窮人ㄉ玩法
我們就住在曼陀鄉歐式民宿
一走出大門就是溪頭最熱鬧ㄉ地方
到明山森林會館,步行也只要2分鐘
重點是...........
房間漂亮有特色,一晚1500大洋有找









這是晚上ㄉ明山森林會館
非常ㄉ給它有fu,非常ㄉ漂亮
所以盡管當天是平常日
但住房率還是非常ㄉ滿哩 ~








晚上ㄉ溪頭好美
美到讓我捨不得回民宿休息








這是白天ㄉ明山森林會館






白天有白天ㄉ美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晚上ㄉ明山
因為真ㄉ好美~好有fu~







嘻嘻~還有魔鏡哩
不過他沒告訴我...白雪公主在哪裡???!!!






出去玩不一定要玩ㄉ很忙碌
像這樣悠閒輕鬆ㄉ玩法
沒有時間上ㄉ壓迫
感覺才有真正渡假ㄉfu
有才是我要追求ㄉ完美渡假







最近ㄉ忙碌讓我好想去渡假
哎...
不知道到底為誰而忙
已經盡量簡化ㄌ
為何還是...忙???







只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讓我可以好好ㄉ放鬆休息
這樣就超開心ㄌ我!!








今天才知道......林大爺是變色龍ㄉ化身???!!!

ㄚ...........
不管啦~
我要去渡假~
好好ㄉ放鬆~讓腦袋好好ㄉ放空一下啦~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13&page=1




~ 謝謝收看 ~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玩樂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告別單身+日月潭花火節
此分類上一篇:* 曼陀鄉 歐式鄉村風民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