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0:35: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津“80後”美女高價租男友:“鳳姐沒我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稱不是炒作但是的確紅了

近日人人網上出現一篇“租男友一枚,2500元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的帖子,很快就被置頂。 “身高180”“會說或者能聽懂天津話”“經常看家庭生活類的電視劇,對電視劇裡的各種人物關係爛熟於胸”“必須是左撇子”等,一系列要求被網友稱為苛刻,更有不少人認為“這就是炒作”。

對於網友的反應,朱梓珈一再表示:“我根本沒有炒作的必要。”然而不可否認的是,朱梓珈確實紅了,不少網站紛紛轉帖,有人拿她跟鳳姐、獸獸等網絡紅人作比較,也有人推出韓寒讓她選擇。對此,朱梓珈再出雷語,稱“韓寒太矮”“鳳姐沒我漂亮”。

  關於自己的家庭 全家福

  生在普通人家性格不愛張揚

“我生在天津,父母都是天津人。”朱梓珈說話時已經完全沒有天津口音,“我父母也不說天津話。”那麼,為何在她的徵友條件中要特別強調“會講天津話”呢?朱梓珈這樣解釋:“為了跟親朋溝通起來更方便。”朱梓珈生於普通家庭,父親是一家國企的工會幹部,母親是一名護士。朱梓珈告訴記者,在家裡她就是一個普通女孩,不愛張揚:“鄰居們都知道我還沒結婚,一見我媽就問'你們家閨女有對象了嗎?'”

  關於生活狀態

  穿梭京津兩地忙碌而困惑著

大學畢業後,朱梓珈直接去了北京,理由是追求獨立。她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家貿易公司的推銷員,此後,她還做過文員、總經理助理等若干工作。

朱梓珈說,她也曾想到過回津發展。 “2005年我回來過一次,在一家貿易公司做白領。後來我又回北京去了,在天津,我每月只有2000多元的收入,而在北京我能夠掙到四五千元甚至更多。 ”

對於天津和北京,朱梓珈都抱著矛盾的心理。喜歡北京的快節奏和多元化,又厭煩那裡的冷漠和現實;喜歡天津的人情味,又反感這裡的慢節奏。這道難解的選題同時困惑了她的交友和戀愛。 “北京不是一個適合戀愛的城市,人們都那麼現實和冷漠,天津男孩雖然忠厚踏實,卻小富即安。”

台長: 牙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