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00:58:2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不那麼會表達
但感謝妳 讓我發現是時候該成長

查覺到自己好長一段時間所失去的
檢討自己該怎樣做改變
不去猜想未來   定睛在現在的自己
好好想享受現在
並好好陪伴自己長大
One says
" The one who company with your whole life, neither parents nor partner , but yourself. So try to love yourself, and dependent on yourself. "
No matter what the end left, I'll try so hard and best to change myself.









另外
我真的覺得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只要對方好好跟我說
我就只好默默接受 並感謝他

換個態度
兇他盧他據理力爭根本就可以的嘛
搞屁阿
害我都想去做客服
學學怎麼說話面對人心險惡的人!!!!!!!

台長: 艾倫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