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1:17:2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永遠令人心情不好的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原本都會在下班時間到了,還拖了近半小時才下班的我,特地趁著主管外出,早早的給它準時下班,心想下班可能會碰到下雨,於是把待在我辦公桌抽屜的傘一起帶走...

急忙地跑出公司大門,不想讓你等太久,也想早點見到你,但是,卻沒看到你車子的身影,算了,我走到大馬路旁去等好了,因為我不想待在公司大門口太久,想早點離開現場...

沒等多久,就看到你的車子漸漸地離我愈來愈近,原本想學電影裡的想搭便車的女郎一樣,伸出大腿和手,對著來車招手,但~想想..算了吧!不要在大白天嚇到旁邊的路人,畢竟七月才剛過沒多久...

在我一路上不停地以冷笑話暖場時,過沒一會兒,你已把車停進停車場,我也只好停止我的冷笑話,和你一起去吃飯。

原本吃完飯,我們就準備回去,突然地你提議要去剪頭髮,於是我們一起去領錢再去剪頭髮,因為停車場離你的提款的銀行比較近,所以我們先到台灣銀行,本想到我提款卡的銀行領錢,卻覺得有點麻煩,又要走過去,於是就和你在同一家銀行領。沒想到我們走到理髮店的路線竟然離我原先想提款的銀行很近,不禁罵自己”一銀就快到了耶,我怎麼那麼白痴?再走幾步路就可以省下七元的跨行服務費了.....”,可是更機車的在後頭,我們走到另一條街,你竟然很#@$$%%&^地說”一銀又到了耶!”(還是用那種若無其事的口氣說出來),當時還真想扁你咧.....

坐在理髮店的座位上,等待造型師在頂上任意宰割,每剪一小段,她就會問我一次”這樣的長度可以嗎?還是要再短一點?”,我回答了三次”可以再短一點”,就把近一年沒修剪的頭髮,一下子變成十分清爽的長度,會不會難過呢?其實不會耶,這樣洗頭髮反而更方便。

對於造型師的剪法,我沒有太多的意見,只有一個”不要打太薄”,其他就隨造型師啦!不過,我要謝謝造型師,要不是她一再建議我洗個頭髮,我還真的無法放鬆肩膀呢!這一家的洗髮按摩,還真是舒服啊!

我們一起換了新的造型,一起走出理髮店的大門,外面下著雨,原本想到賣場或便利商店買個輕便雨衣,不過,你說”不用買了,我們直接走回去...”,我們就在街上躲來躲去,一下子從這家店的遮雨棚,衝到另一家的;一下子從這排房子的騎樓,衝到另一排房子的。

就在下雨的晚上,我們就在大街上,一邊躲來躲去,一邊比誰跑得快,又邊跑邊哈哈大笑,像兩個小朋友一樣,在街上嘻嘻哈哈,跑來跑去地玩鬧著,這時,我才發覺...原本雨天並不是那麼地討人厭...

台長: 小b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的進行式+未來式 |
此分類下一篇:319之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Hus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