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3:41:0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和我說~ 文章該打點東西出來了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片子

剛開始看的時候

我在想... 這部片子倒底是給男生還是給女生看的呢?

Anyway~ 反正電影就是拍給人看的不是嗎?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這部電影其實也有出一本書

--以下簡介--

書名: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作者:葛瑞哥.貝倫特/ 麗茲.塔琪蘿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慾望城市』終極考驗版!男人『真心指數』大公開!
◎全世界最熱話題書!2個月內勁破120萬冊!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第1名

不管妳是凱莉、米蘭達、珊曼莎還是夏綠蒂,
都需要再深入了解,妳的男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妳!

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

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妳真的很想知道,究竟男人心裡是不是將妳視作他的天命真女?

『慾望城市』的顧問葛瑞哥與編劇麗茲,不想再看見女人被男人耍得暈頭轉向,因此勇敢跳出來寫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本書,戳破男人的假面與謊言,拯救浮沉於無奈與徬徨的女性同胞們早日脫離苦海!書中字字句句實話實說,沒有廢話與陳腔濫調,數十個赤裸裸的真實案例與針針見血的剖析,絕對會讓妳看得恍然大悟、大呼過癮!

請相信曾經在情場打滾、如今願意洗心革面的葛瑞哥,以及曾經犯過女人所有會犯的錯的麗茲,男人的所有伎倆,在他們眼中全都無所遁形!

--以上為書的簡介--

 

為什麼我也會想看呢!?

May be I don't wana be an asshole...

如果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位女生

真的~ 他一定會想盡辦法約那位女生出去

不過~ 像我這個人就麻煩了 =.="

我這個人其實...

不太敢約喜歡的女生出去...

反而會約比較可以談得來的女生出去

為什麼咧!? 因為在喜歡的女生面前

我居然會腦袋空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直視對方的眼睛自己還會害羞(害羞個屁丫...)

虧我平時還蠻牙尖嘴利的...

只有像我表妹那個腦殘、少一根筋的人、又任性的人

才有辦法把我從那隱藏的面具下給揪出來

(別想太多... 我沒有不倫的癖好...)

跟我很熟的人會覺得我嘴很賤、夠冷

但是我又不願意出口就傷害到喜歡的人們

除非他們跟我很熟~ 知道我那些只是玩笑話...

所以又乾脆自動把嘴巴給縫上了

『言多必失』我一直遵循著古老的教誨

總希望自己所說出的話能幫得上別人

而不是揶揄、奉承、欺騙、隱瞞...

台長: ゞρ(_ _ 〣)~仕♂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學分~♥ |
此分類上一篇:其六、捨棄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