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4:23:14|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四、友誼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找到一份真愛,必須先找到真友誼
愛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
它應該包括關懷
以及當別人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在他身邊
(以我現在的職業... 一直沒有辦法待在對方的身邊...)

如果想要找到維持終生的愛
必須超越人們的表象
真愛根植於友誼
而不是外表的吸引
分享共同的目標和興趣
成熟的尊重和彼此欣賞
是愛情持久的基礎
愛,不是永遠的彼此互相凝視
而是兩個人手牽著手一同向前
(我喜歡最後這兩句)

友誼是愛的磐石
再美麗的女人也會說謊、欺騙
再俊俏的男子也會歐打他的女友
外表會隨著時光流逝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最好還是找個可以跟你分享生命、價值和目標的伴侶
真正完全地愛一個人
必須愛他們本身,而非他們的長相
(嗯... 無庸置疑...)

友誼是愛情種子成長的土地
先建立友誼
你就會赫然發現
愛的關係也隨之出現
永恆不變的真理就是
當友誼堅固了
彼此的愛也成長了
(完全同意...)

----------摘自愛的祕密之十個不朽的原則


我曾經和朋友說過
「我未來的老婆一定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那位朋友就這麼和我說了
「你不覺得那種感覺很奇怪嗎?」
「因為是最好的朋友,所有的壞習慣都在朋友的面前一覽無遺。」

但是我卻這麼回答他
「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他就能接受你全部的缺點而走得長久。」
「如果你真的在乎他這個朋友,你也會把壞習慣給掩飾或戒掉。」
「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你絕對不會欺騙他,樂於與他分享。」
「如果你真的和他很要好,你也會主動去關心他,甘心付出不求回饋。」
「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彼此也有相同的默契去應對所遭遇的人事物。」
「如果你真的是他的好朋友,生氣也不會破壞彼此的感情。」
不是嗎?

他只回了我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愛情不是只為了在對方面前展現美好的事物嗎?」

然後我回了他
「在愛裡成長,而留下美好的事物才是回憶裡永久的寶藏。」

前提是... 對方願意成為你的朋友

未完待續...

台長: ゞρ(_ _ 〣)~仕♂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愛學分~♥ |
此分類下一篇:其五、接觸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其三、給予的力量~*

講ㄉ好~~~
呵~
當然要先當好朋友ㄚ
這樣可以相互瞭解~相互扶持
從基層慢慢疊起
這樣ㄉ感情比較穩固
不是ㄇ?祝福你唷
不過
你在把時間都花在睡覺上ㄉ話..
ㄟ~~~
這個嘛....
我看..連朋友都粉難跟你有共同興趣咧~~~
誰沒事會躺在床上躺一天ㄚ?
睡美男~~~
2008-03-04 21:47:55
版主回應
一起睡咩~ -.-&quot
讓她瞧瞧我的&quot厲害&quot!!

妳也知道我是&quot睡美男&quot喔 =﹏=?
2008-03-08 00:11:19
A-Li
友誼的力量我也參一腳,

但你可以不用愛上我沒關係!

哈!

很久沒見到你了!呼吸還順暢嗎?


上班加油內!!
2008-03-06 01:37:28
版主回應
嗯嗯~ 你都還在呼吸了
我怎麼可能會吸得比你小口呢~
丫里~ 一起加油吶~ ^﹏^
2008-03-08 00:0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