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23:52:0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葛瑞夫氏亂記~20很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笨小畢來交代啦!!

昨天去回診!
陳醫生很開心的跟我說 小鄧阿!好久不見!
我也很開心的跟他說 老陳 好久不見!
<怪醫生跟怪病人>

他剛被上一個病人搞到有點瘋了!
上一個病人明明就有開刀的必要 還一直灰!
還指定開刀日期!<醫院是你家開的ㄚ>
偏偏他要的 醫生出國 偏偏他堅持的醫生當天已經有5刀了!
他還硬說 <加一刀又沒關係!!> 老天! 是開刀 不是開門耶!
我在一旁也聽到快瘋掉!這一爐 讓我在旁邊等了20分鐘!
我都聽懂了 他的病和所有開刀方式和規則
那位病人卻還是一頭霧水!!一直灰!!
老陳就拿出一堆資料 跟他解釋 寫上補充!請他回家跟家人商量!
辛苦啦 老陳!

好啦!!換我啦!!

這一次 老陳開不了玩笑啦!
他知道我最近的情況後! 臉都沉了下來!
很仔細的看之前的病例和安靜的思考
他也搞不清楚 怎麼會這樣 !
一方面也是我晚了快3個月才回診!
<還是等檢查報告 我們再來決定下一步!>

老陳臉色不太好!!
一下子說 下星期打電話來聽報告就好!省下掛號費去喝杯紅茶也好!
一下子說 要多檢查2項!不然再加個....這個也驗啦!
後來護士拿給我的單子上 有7項檢查<比原先的多了3樣>
而且還主動幫我掛好了14天以後的門診!要我親自去看報告

沒有藥! 因為 還不知道原因!

今天身體好像對另一家診所的要起了難得有的藥物副作用!
把我跟穎老大 都嚇了一跳!
差點被押去醫院!!
幸好恩媽媽給查的結果 是算正常的副作用 不用太擔心~

20 是邁向大人的開始!
20 是一杯好喝紅茶的價格!
20 是有些人發薪水的日子
20 笨小畢的葛瑞夫氏亂記
似乎要跟新的病魔長期抗戰了!!

儲備勇氣和力氣!!

加油阿 笨小畢!

台長: bicky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小畢與病魔的抗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葛瑞夫氏亂記~21~~復活之戰
此分類上一篇:要 要 藥藥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