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00:03:16|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葛瑞夫氏亂記~21~~復活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診~~要看報告啦!
前面一位病患 比上次的更爐
陳老大去後面幫另一位病患超音波
這位老兄居然自己翻起病例當醫生
還問護士一些有的沒的!
護士都快抓狂了...接下來 大家都想翻桌了
病患:<醫生阿 我剛剛看了照片 我的胃裡有白點ㄝ!>
老陳:<那是你開刀 腸跟胃的接線傷痕>
病患:<可是那裏有凸出好幾塊 你說 我是不是病的很嚴重?>
老陳:<你已經開刀好了!沒事的!>
病患:<你不要騙我了!你開的藥都沒有效!>
老陳:<嗯嗯 胃看起來是有點發炎>
病患:<你看吧!你果然有隱瞞我>
老陳:<老兄阿 你胃發炎是因為化學藥吃太多!>
病患:<可是那是你叫我吃的阿 我365天都有乖乖吃藥!>
老陳:<老兄阿 那是你硬要叫我開藥給你的 你現在怎麼怪到我這來了ㄝ>
病患:<我不管啦 我都有聽的按時吃藥 可是你開的都沒有效!>
老陳:<那你不要吃藥了 讓胃休息阿!>
病患:<不吃藥你要我痛死ㄚ 我不管 你在開加強的特效藥給我啦!>
老陳:<先生 你現在就是吃太多化學藥才會胃發炎阿!>
病患:<那是你的藥沒有效 才會這樣啦!你給我特效藥就好啦!>
老陳:<好好好 我開藥給你!>

笨小畢......跟護士都望著他 好想宰了他阿!
我有簡單帶過了 現場更是霹靂到不行 老陳阿 辛苦了!

老陳:<小鄧阿!剛下班阿 那麼晚ㄚ>
笨小畢:<不會ㄚ 比你早下班了!>
老陳:<說的也是!那我們來看一下......天ㄚ!小鄧 你還活著阿??>
笨小畢:<是阿 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說!>
老陳:<你是怎樣 不該高的過高 不該低的偏低~你的報告精彩到不行ㄝ>
笨小畢:<....謝謝你的讚美>
老陳:<唉 我想...停藥的計畫是失敗啦!>
笨小畢:<那現在咧?>
老陳:<只好開始重新藥物控制啦!你算發病了ㄝ 有喘嗎?>
笨小畢:<有阿!還睡不著>
老陳:<那連心臟的藥都拿一下好了!>
笨小畢:<阿!!那不就完全從頭!>
老陳:<對阿 你說!你有沒有偷吃海苔海帶?>
笨小畢:<沒有啦!>
老陳:<我知道了!你吃巧克力!>
笨小畢:<那敢阿!>
老陳:<那怎會這樣咧?>
笨小畢:<我怎會知道!>
老陳:<好啦!!開藥啦!變形金剛!>
笨小畢:<阿??>
老陳:<你沒看阿?抗體復活啦!>
笨小畢:<有去看阿 老陳你好冷.....>
老陳:<那就好啦!正義會勝利的!乖乖吃藥吧!>
笨小畢:<.......................謝謝喔!大黃蜂!>

就是這樣...

抗體復活了~吃藥讓我全身發癢
我想我體內的柯博文還沒送到埃及吧
只好任憑壞的變形金剛搗亂

這陣子心情很低落 身體很不舒服
安靜了些 不要問啦!
會趕快恢復的!
沒有消失~只是 沒有上線 想靜一靜
老陳說 尤醫生的要還是要吃
可是那藥的副作用真的很難過ㄝ
真搞不懂那位仁兄怎麼那麼喜歡把要當飯吃?

現在加上老陳的藥 完了 兩邊的副作用 一定更難熬了
不吃藥又不行! 只好 加油啦!
 
老陳說 希望可以趕快停藥
因為長期吃 會有腦袋停頓的假憂鬱症現象
不敢跟老陳說 沒關係
笨小畢本來就沒有腦袋  所以不用擔心

好啦
會努力的對抗副作用 會乖乖吃藥的................

恩娘 我要抗過敏的藥啦.............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台長: bickye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小畢與病魔的抗爭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去看你 並不代表不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葛瑞夫氏亂記~20很擔心!

汧ㄦㄉㄚ母
可憐呦!!!歹勢啦挖低手機已經宣告急救無效.>...
結果就訴她會告訴你都打給凌波囉!!!啥不懂嗎
ㄏㄏㄏㄏ *凌波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

好啦不再*練哮話*藥名是clarinase 康耐斯
2009-07-03 10:46:15
你還是離我遠一點好了....
免的腦袋也不見了..............
2009-07-05 00:3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