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2:58:40| 人氣46| 回應0

腳踏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台腳踏車兩個乘坐,
不孤單、不生閟。
雨中的軌跡,踏板的軋軋作響。
多了你,我就像在你的羽翼下呵護著。

兩台腳踏車,兩人遊,
蜿蜓的路途,朝露的沐浴。
過利澤大橋,兩人相視靦腆而歡。
穿過拱橋來到了親水公園,
來了,到了親水公園的草原河畔上,
雲悠悠擺動美姿;河依風波動,磷磷金光閃爍。

你在我的大腿沉睡,我在點頭瞌睡。
不知何時你醒了,你呼喚我,
換我在你腿上夢遊,薰風輕拂我,還是你親拍我?
我睡得很熟,直到你搖醒我,我們才拎著我們的小包袱,
看著美麗無暇的景色,赴歸腳踏車的旅途。

台長: 拔豆子的女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