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1:47:2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同居*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起床,感覺上特別有精神,是因為有了新工作嗎?嘴角不自覺得上仰了,我想是吧!?

走進廚房沒有看到儫禹倒是滿不習慣的,因為平常都是被他吵雜的聲音吵醒的,看一下時間才發現現在才6點初而已,然怪平常八點起床的他不在廚房嘛。

那我現在要做點什麼?這麼早起床還真不曉得應該做什麼。

『就這麼決定吧!』我拿起外套走向門外去。

這麼早的天空,有輕鬆自在的小鳥飛,路上的行人還少到不行,突然很興奮的走在路道中間,平常車水馬龍的道路,在這個清晨卻是我一個人的。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不知覺的哼起歌來,感覺心也一陣溫暖。

拿起手機撥出了號碼,我想把現在這個好心情跟他分享。

『寶比,在睡覺嗎?』

耳邊傳來是睡夢中還不清醒的聲音,『恩......』。

『跟你說喔,我現在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面耶!』我停下腳步往左右看看。

『還有阿,這個時候如果我的右手有你牽著,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電話那頭一聲也不響,我想它應該是睡著了,但我也沒有多在乎繼續說著『那我唱歌給你聽好不好。』就這樣繼續唱著”暖暖”,希望他也能感覺溫暖。

走到了家門口時間已經快八點,我想我的鄰居先生應該也快起床了,我按了他門旁的電鈴。

我想我可能會被大罵一場吧,他開門可能會說「哪個神經病這麼早按電鈴的」之類的。

隨著門打開,我看到一個兩眼瞇到不行,一隻手打開門,另一隻手抓著自己的頭髮,原來我們鄰居長的乾乾淨淨的也會有這麼頹廢的一面阿!

『早安。』我對他揮揮手,提起我剛剛在早餐店買的早餐。

他先是兩眼睜大,然後摟摟雙眼,再把門關起來。

三秒後門又打開,『你.....夢遊?』。

我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就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你是沒睡醒嗎?我夢遊還會買早餐阿?』

我邊說著邊走進他的家裡,說著今天心情有多好、一個人在路上獨自散步的舒服通通告訴我眼前這個男人,結果只換來他三個字『神經病』。

他說,有時間可以好好睡幹麻不睡,又說『下次找我一起去吧!』。

他真矛盾,不過我很開心有這個好鄰居。



台長: nino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