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6:28:04|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妳最愛的粉紅色,

記錄每天想妳的心。

現在唯一能做的,

只是默默的祝福妳,

默默的想妳。

連說愛妳都變成是份奢求,

那我的幸福。

是不是也是奢求?

 

 

 

 

 

是不是我的肩膀不夠寬大,

給不起溫暖太多。

從妳的眼神中...

我發現妳眼裡透出的不再是我。

我不敢去計算我失去妳幾天了,

 ....

只是默默的想妳。

妳身邊多了個誰了?

不再是我了

怎嚜每天都在期待小叮噹的出現

總是等待著時光機

讓我飛回過去。

 

 

 

 

公主,還是適合王子的。

我想...我只是適合默默的守護著妳的心。

馬伕...只適合默默的愛妳。

 

 

 

 

 

 

每天都好累,想了無限個能開心的理由。

連微笑都變的好累。

看見妳...我用盡了力氣假裝開心,

就算痛...

我也會哭著笑。

連愛人...都變成是份奢求了

 

 

 

 

 

 

 

 

 

我有好多好多壞想法

快分手吧ˋˊ...

...狗男女。

就算讓自己不斷的咒罵

可是心...還是一昧的愛著妳。

到底...怎麼樣才能不愛了?不想了?

 

 

 

 

 

 

 

 

 

聽說妳看上了對情侶熊熊喔,

那原本是想要再一起的三個月送給妳。

可惜我們走不遠

我以為我們可以...。

 

 

 

 

 

 

 

 

 

對不起...我還愛妳。

 

 

 

 

END

台長: bib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