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2:27: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劇本一樣的對白...
一樣的男女主角..唯一不同的...
是女配角變了
然而我們的故事又再度重演

那個我心裡揮之不去的名字
當我努力的把她列為你所關心的好朋友時....
你又早先一步的希望她陪伴你往後的日子
我情何以堪

你對我的冷陌..你口中一句句如刀的心痛話語..
二年前我為了這樣的傷痕而淚流不止
到那時我才知道真的會哭瞎雙眼吧~~
但....現在....
除了平靜地一句句中到心底之外
我沒有激烈的情緒反應....

她不再是之前那一時心痛的對像
而是你感情中最珍貴也最遺憾的女主角
我知道....我再怎麼樣都比不上的~~

這一次...會用什麼方式讓這個故事收場呢??
我的心痛著...
因為愛你的心仍然足夠讓我為了你付出生命...

我是你的小公主..所以我會努力讓你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