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7:25:1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不會我的新聞台的某君--


恨情歌

為了要討好你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我不能隨便我自己 快樂輕聲地歌唱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 老說為我唱情歌
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 擔心迷失我自己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有說過 是我想得太多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想起另一首國語歌《同桌的妳》,最近好像在哪一齣電影聽過,是哪一齣呢???



同桌的妳 - 老狼
曲︰高曉松
詞︰高曉松
編︰吳慶隆

明天妳是否會想起 昨天妳寫的日記
明天妳是否還惦記 曾經最愛哭的妳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問題的妳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妳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妳
誰看了妳的日記
誰把妳的長髮挽起
誰給妳做了嫁衣

妳從前總是很小心 問我借半塊橡皮
妳也曾無意中說起 喜歡和我在一起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 日子總過的太慢
妳總說畢業遙遙無期
轉眼間就各分東西

誰遇到多愁善感的妳
誰安慰愛哭的妳
誰看了我給妳寫的信
誰把它丟在風裡

從前的日子都遠去 我也將有我的妻
我也會給她看相片 給她講同桌的妳

重唱 *

台長: 小昆蟲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份子
此分類上一篇:濕地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