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9:12:1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update我個新聞台。

好多原因。

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工作上搞砸了,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把這個新聞台給了一個朋友,但我諗諗吓又有D後悔,因為大家其實唔係咁friend,所以唔知點處理。

不過,

「時間是個溫柔的殺手」,

我都冇做過咩,

只係等時間過,

慢慢又冇事啦。

而家,希望七月前搵返份工,咁囉。

當我再上我個新聞台,發現它換了新形象,

變得可以與blog爭長短了,

蠻好的,我不用心癢癢去開個’卜’了。

其實,我好喜歡下雨的,

雖然這陣子我已失掉了兩把傘子,(不知遺落在哪了)

不過仍然喜歡下雨。

閃電也好看。

行雷比較恐怖就是了。

台長: 小昆蟲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中的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