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4:54:4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生圈
作曲:陳光榮
填詞:Fiona Fung
編曲:陳光榮
監製:陳光榮


望著舊日玩具你說你說太累
你說愛已遠去根本不必追

你看見我眼角洶湧翻飛的淚
再也沒有心碎

想起舊日滑浪 我借意去發問
若是掉入大海可否都捉緊

你說永遠與我一起抵擋風浪
那怕為我犧牲

*原來承諾 一早 消散 不可兌現
 忠誠 變做 感情裡的弱點
 從前 童話 終於 給你親手破滅
 說穿了 你只當我救生圈
 就拋出海再算

願望並未實現 你已對我倦厭
現在就剩下一堆可悲畫面

我每秒也冀盼可將光陰倒流
到你愛我當天

re *

看見了往照片 痛愛全程浮現
傷口該怎麼復原 我不能倖免
你只冷眼看我變作碎片

當天所有承諾 一早 消散 不可兌現
忠誠 變做 感情裡的弱點
從前 童話 終於 給你親手破滅
說穿了 你只當我救生圈
就拋出海再算

~~~~~~~~~~~~~~~~~~~~~~~~~~~~~~~~~~~~~~~~~~~~~~~~~~~~~~~~~~~~~~~~~~~~

近期覺得這首歌蠻ok,像中學時去camp fire可以抱著結他唱的。

昨晚看了《戀人》,我覺得ok的,很青春,比《鹹豆漿》好。

我蠻喜歡李康宜的,她的真人比螢幕上好看。

看完李康宜演出的《神奇洗衣機》和《戀人》後,突然好想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一個人的大冒險,沒有爸爸媽媽的照料,我自己可以獨立嗎?

《超級無敵掌門狗之世紀大騙兔(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我對泥膠公仔冇咩興趣,不過對上一齣《咪走雞》好好睇,而BC又上,我梗會睇啦。真係好好睇!!!我好喜歡電影中的小狗阿高真的超級可愛,連另外一隻飾演奸角的老虎狗(其中一幕佢拿個荷包出嚟......cute到呀,突然覺得佢奸但都好可愛呀!)都好好好得意。啲人形公仔反而一啲都唔討好唔得意。

《電車男》就普普通通啦,不過casting有問題;電車男變身靚仔後,女主角雖然都靚,但併埋個靚仔度,就顯得好老,好似阿婆咁,係女仔配唔上男仔,同劇情倒轉了。

《小企鵝大長征(Emperor Journey)》又係好好睇!啲音樂同v.o.都非常好!係有時間要一睇再睇的戲。

我張contract下個月中完啦,我已經開始無心戀戰。

今晚約了以前dv班的同學食飯。其實我的興趣不大,我已經習慣自閉,不過人家約了很多次,不好意思再推。

這幾天都在做奇怪的夢,夢到我收養了道具倉的小倉鼠、葵鼠和一隻小小的機械人!?另一個是在一間在隨意門的學校工作......迷離又雜亂。

五月失去聯絡的人又出現了,有少少開心。

秋天了,想織條頸巾,但唔知織俾邊個好。

台長: 小昆蟲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