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0:20: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好電影,比瞓覺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幫honor project的收音工作完了,

片子還沒有拍完,

餘下兩天shooting day由其他同學努力了。

剛過去的拍攝很累,

拍攝時間長但又很趕,

由於我只是協助性質,

所以還好。

畢業班的同學比我更辛苦,

每人也只睡幾小時便又拍攝了。

但他們辛苦歸辛苦,

拍攝的士氣很好,

每人也盡力做到最好,沒有怨言;

而且,比我那一屆的同學團結。

雖然我不喜歡收音,

和他們出crew的感覺還好。

希望他們的片子拍出好的成績,

而我相信,他們的片子一定比我那一屆出色。

加油!

台長: 小昆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