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8:19: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知為何,

竟然想念SWING,

立即找回這歌來聽。

^^^^^^^^^^^^^^^^^^^^^^^^^^^^^^^^^^^^^^^^^^^^^^^^^^^^^^^^^^^^^^^^^^^^^^^^

中和點 SWING

曲:ERIC KWOK 詞:林寶 編曲/監製:SWING

ERIC:妳說妳願望是捉緊一次 我說我願望熱戀多幾次
若果想轟烈又一生不變 是否很諷刺 是貪得不厭
我說妳像是 是專一標誌 妳說我像是 是花心專線
是非的側面 是灰色一片 再豁出一次 讓妳我留在
SWING:中和點 就算多危險 在這得零點一位置
去要我淡淡來渡過 去要你默默承受我
ERIC:世界最著重 是一心一意 最憤慨罪行 是花心多變
是否這觀念 是不可改變 若天天見面 就不懂欺騙
妳說妳夢內 是只得一個 我說我夢內 是多於一個
是非的分別 是只差一線 再豁出一次 來讓我們留在
SWING:中和點 就算多危險 在這得零點一位置
去要我淡淡來渡過 中和點就算多危險
在這得零點一位置 最怕我進進退退仍然是在中和點
實在太多疑點 在這得零點一位置
再要我日日夜夜誠誠實實過
去要妳日日夜夜平平淡淡過

^^^^^^^^^^^^^^^^^^^^^^^^^^^^^^^^^^^^^^^^^^^^^^^^^^^^^^^^^^^^^^^^^^^^^^^

這歌應該是深秋聽的。

SWING是我第二隊支持的boy band,

第一隊是DRY。

可是,兩隊boy band都不約而同地出到第三張CD就散了。

不過這兩隊band的歌都真的很好。

雷仲德的《放棄世界》是我喜歡的至冧情歌之一。

台長: 小昆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