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9:32: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唔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第一日拍我的畢業作,我要做sound mixer,好唔開心。

我不斷叫自己諗住中學讀《敬業與樂業》課書;

又同自己講:「咪當出面做№囉!」。

但係,最唔開心,都係我同大力的關係。

其他同學也許覺得我們沒什麼,如果我收音遇到什麼問題,她也會幫我。

但我心裡非常明白,這不是的。

如果我收音衰了,她是有機會不會幫我的。

這不是怪誰,

是我自己學藝不精。

只是,有點難過而已。

對比做《虹》,我現在更沒安全感。

今天在location,好幾次想哭,但忍住了。

:(

台長: 小昆蟲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