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7:33:5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躺在墾丁沙灘上,想著與你那天的問答對話,
當我問你:我要去墾丁曬太陽,你要我幫你帶什麼紀念品嗎?
你先是驚訝:啥?你要去墾丁?
我應了聲:對啊!
你嗯嗯啊啊考慮半天:我不知道要什麼耶!
於是我給了些建議:沙子?貝殼?手工藝品?
你傻笑了幾聲,
說:那不然把你帶回來這濕冷多雨的台北盆地好了,
順便把那久久不見的陽光也一起帶來我身旁‧‧‧
頓時,我心中漾起一陣陣甜喜的漣漪,
哪怕你剛說的只是謊言,頃刻間的我,
寧願將這些不老實的話,當成那禁藥或毒品,
全數吞下去!死了也甘心!

台長: 小安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