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20:46: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記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例 每月的第四週的星期五 提著行李又上了台北 參加返校座談 坐了電梯上了七樓 心跳不禁加速 彷彿回到了那段跟論文打鬥的日子 其實心裡是興奮的 至少那時的自己 比較有衝勁有生命力

跟指導教授 談到婚姻 我沒說幾個字 只說聽到這兩個字會害怕 老師竟開始幫我分析了起來未來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及我會感到害怕的理由 dear老師 我會記住你說的話 是啊…就在我問您不會留戀這城市時 我想我了解了盤據在我心中讓我猶豫不決的是什麼? 你說 出了台北市 台灣的其他城市在你看來都差不多 台北市祇是多了一些文化氣息而已 就是這樣而已…家鄉才是自己的根 一個人孤零零在台北奮鬥 想要闖出一片天 其實真的很辛苦…

聽您在說這些話的同時 我卻震驚的發現 從小到大我追求的目標卻是脫離這個家 看著身邊的絕大多數的朋友大學畢業後毫不猶豫的回到家鄉 我感到迷惑 不知道我和他們誰比較勇敢? I know something is wrong when I said it takes courage to go back home. 而現在我是帶著一副戰鬥的姿態回到家的…

中午和朋友吃飯時 談到這段對話 我傻傻的說 若為了幾座百貨公司和shopping mall而放棄一段愛情 應該是件不太值得的事吧?! 說著說著 我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擇期不如撞日 這星期六晚上 終於跟大學好友去看了<<超人特攻隊>>
12點20分的晚場 我捧著兩杯熱美祿進場 感覺是要聽床邊故事 我跟Stacey說
看這場電影完絕對會崩潰 因為在身體無法抵擋熱熱甜甜的美祿帶來的香濃睡意時 看著爆笑的卡通 忍不住的哈哈笑 實在是件折磨人的事

星期六晚上在敦南誠品巧遇羅智成新書發表會的事 明天再寫囉…

台長: 迷你奧斯汀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