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1:35:01| 人氣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有學校可念了,不用準備基測了≧  ≦

不過我去學校還是有好好上課!

*****************

「什麼誤會?我們不是嗎!?」...

經過那一吻之後...燁扉猛然清醒,頓時,整個房間充滿尷尬的氣氛,兩人都不敢互看對方。

唔...好尷尬啊!好尷尬!天哪,到底該怎麼辦?會長說剛剛的意思是...我們是那種關係?不是吧!我們從來沒說喜歡對方,連交往都沒!哪來的那種關係?腦袋混亂的可只能在她小的可憐的腦子裡胡思亂想...

什麼...?我剛剛再幹嘛?奇怪!我明明沒喝什麼,只是去找那兩個...啊!他們在廣播室下藥!這兩個人...!!!惱怒的燁扉雖然很想馬上奔去痛扁那兩個皮在癢的頑皮鬼,可是礙於可還在他不能丟下她...畢竟他剛剛所做的事對女生來說是非常不禮貌的。

兩人都想解釋,都有疑問...但,就是都不敢開口,處在尷尬階段。

「哈囉!唉呀?氣氛怎麼這麼僵硬?」隔天罪魁禍首"們"似乎沒有反省之意,反倒還眉開眼笑。

「...」果然,這樣欠扁的笑容引來了會長大人的怒瞪,雖然兩人小小縮了一下,不過想起其實他只是惱羞成怒就一點也不害怕,「吼~會長大人!別這樣嘛!你看你瞪的眼球都快掉下來了」涼大膽的走到辦公桌前拍了拍桌子。

哈哈哈~我才不怕你呢!看看你現在這樣,呵呵呵,過多的自信令平常整了燁扉後就跑的膽小鬼涼意外大膽,瞥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可發現她的臉異常蒼白...「可!妳的臉怎麼這麼蒼白?難道是會長大人對你做了什麼?唉呦!...」「涼...別說下去了...會長他...」還未說完涼又搶著說話「可!不可以袒護他呀!」「不是...後面...後面...」可舉起了抖的誇張的手,指了指涼的背後...「什麼呀?」「涼!涼!快逃啊!後面後面!」本來也笑的很欠扁的唯也臉色慘白的指著涼的背後。

「啊?」看到唯這樣子驚恐涼才轉向後面,不看還好一看真是不得了...燁扉身邊充滿了黑暗的氣息,因為氣息太重連他的頭髮也跟著飛舞,「...」涼頓時說不出話...應該說被嚇的說不出話,「涼,很厲害嘛?對我下藥...呵呵呵你們兩個總是做這種事,沒關係的,沒關係。」一陣冷風掃過涼的背後,「不不不...會長大人,有關係的有關係的!」千萬不要沒關係呀!這是最最最可怕的呀~老天爺呀~救救我~在內心祈禱老天爺來救她的涼耳邊突然聽到了微微聲音...內容是這樣的...『孩子,老天爺告訴妳,自作孽不可活』「奶奶的!說這些廢話!」涼隨即又轉向燁扉「不是不是!不是說會長大人,我是在說老天爺啦...」我到底請祂來救我還害我呀!?

「兩位,最近是不是太輕鬆了?啊~對了,打掃校園的伯伯和阿姨們似乎也累了...我們就來感謝他們一下如何?他們也辛苦了很久呢!是不是該放假了?哦~真是有善心呢!我立刻通知伯伯和阿姨們可以休息一下了!有兩位"好"學生要幫忙打掃呢!」說完燁扉拿起電話準備打去給警衛通知他伯伯和阿姨可以放假,見狀涼和唯立刻出聲「啊...會長大人,要我們兩打掃這校園...」「有意見嗎?」短短的疑問句沒什麼,但加上燁扉那詭異的笑容和那醞釀以久的怨氣讓兩人立刻很沒種的直說「沒有!當然沒有了!伯伯和阿姨很辛苦呢!」...。

接下來的幾天每個人都看到了尊貴無比的學生會成員良與唯嘴上碎碎念的打掃著校園,不過沒多久學生會就立刻全校廣播「學生會的涼與唯,最近是否口水比較多了?竟然這樣,校外演講也麻煩兩位了。」「哪有這樣的!!」兩人立刻反駁,不過學生會又再次廣播...「兩位,有意見嗎?」一聽到這陰森的聲音於是兩人又很沒種的直說「沒有!沒有!能為學校奉獻是我們的榮幸!」...。

「...會...會長這樣他們會不會很可憐嗎?」看著下慘如此悲慘的兩人,心地善良的可也不禁為他們感到可憐「會嗎?」而燁扉只是冷冷的回應,繼續整理手上的資料,連眼皮都不抬「...會...會呀!」雖然對這樣的燁扉感到害怕,不過他們兩人會這樣也算是自己的不好「...所以呢?」燁扉同樣繼續整理著資料,眼皮一樣連抬都不抬「所以...所以放過他們好嗎?」一般人早為這樣囂張的態度而發火,但可沒有,不是因為可不是一般人而是燁扉不是一般人...。

「...妳認為是自己的錯嗎?」終於他停下手不繼續整理資料,不過還是眼皮還是不抬起來「是...」「妳覺得妳錯在哪裡?」「...我...我不該那麼魯莽」「...」魯莽?是說那天嗎?「要不是...要不是我這樣胡來,他們兩人也不會變成這樣的下場」那兩人說有多慘就有多慘,掃校園、校外演講、代理老師、代理義工、代理警衛...簡單說校園的所有小事大事他們兩都做過。

「...妳很關心他們嘛!」「那是當然了,是我害他們的!」一聽,燁扉異常憤怒「妳也害了我不是嗎?」就只知道關心他們!「我...」對了...他們兩是在廣播室大聲宣揚,也在廣播室下了藥...所以...「妳怎樣?」「...」「妳只知道彌補他們,卻不想彌補我?同樣被害待遇差那麼多?」彌補彌補,就只知道彌補他們?「我...對不起...我...」「我忘了?妳想這樣說是吧?」忘了?這麼重要的是妳竟然忘了!反倒那兩個垃圾的事妳記得很清楚嘛!「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桶妳一刀我也說不是故意的,妳會怎樣?」不是故意?明明是故意!這幾天一直躲我,晚上還跑到混帳涼那邊睡!「我...」怎麼辦...會長好像很生氣...怎麼辦...「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最後可終於忍不住而哭了出來。

「...!」見狀燁扉也不知所措...我太超過了嗎?怎麼辦?...慌了手腳燁扉只能呆在坐位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怕你生氣...我...我知道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嗚哇~」只見可越哭越慘,對於燁扉剛剛這樣的態度她已經很努力的強忍著眼淚「什麼...我哪有生氣...?」「你有...剛剛那樣...哪沒有...我..我沒有故意忘記...我只是怕記得會讓你討厭...我不要會長討厭我呀...不要呀...」可越哭越大聲越哭越慘越哭越誇張,「...我沒有討厭妳啊...」到底是誰灌輸她這樣的想法?「你...明明討厭我,你都躲著我,你...你總是一臉厭惡的看著我!」「冤枉啊~明明是妳躲著我...」...好像是我吼?但是...「可是你一臉厭惡的看著我!還瞪我!」「...妳眼瞎了嗎?我哪有瞪妳,我瞪的是妳身邊的那兩個垃圾!」「...」呃...?在不知不覺可也停下哭泣,燁扉也鬆了一口氣。

「...真是冤枉!」「...對不起...」看著可的眼淚又要流出眼眶燁扉趕緊改口「別哭!我拜託妳別哭...」「喔...」可這才縮回要流出眼眶的眼淚「妳說...我這樣到底哪裡討厭妳?」「...沒有啊...」「那妳再亂想什麼?」「...有人說我這是思想不純潔」「...到底是誰?」哪個混帳!?「你哥哥...」「...」很有種嘛...丰華,你等著,我立刻去找你!

在不遠的地方,有位長得和燁扉神似的人打了下冷顫「丰華少爺,怎麼了?冷嗎?」一旁的管家見狀立刻跑到他身邊「不...我有不好的預感,林伯伯幫我整理一下我的行李,我覺得我該逃命...」...。

「那妳說說看妳是什麼思想?」「不要,不純潔...」「...再怎麼純潔的思想都能讓他變得不純潔」「...我...呃...」「啊?什麼」「我...我喜歡...」可到"喜歡"後幾乎是氣音「聽不清楚!」拜託...有那麼難以啟齒嗎?「我喜歡會長啦!」...「就...什麼?」燁扉驚訝的看著她「我只說一次」可摀住臉「...再說一次妳會怎樣?」「我會跑出去」...「那換我說呢?」「要看結果」雖然摀著臉講話有些不清楚,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聽出來「不是兩者都會跑嗎?」「...」「所以以防萬一...」燁扉抓住了可的手「呀啊!」,「抬起來」見可低著頭,燁扉將她的臉往上抬「...」嘖嘖...紅得像顆蘋果,兩眼也紅的像隻小白兔,「記不記得我那天說什麼?」可沒說話,只是點頭「那就不用說了」「...哪有這樣的,太奸詐了!」「這麼想聽啊?」「我哪有!」「那就算了」「啊...好狡猾...你是隻狐...」可未說完就被封住了唇,他最討厭人家說他是隻狐狸!

在沉溺於吻中的可,隱約聽到了那個彆扭又狡猾的他說了...

「我,可不只喜歡,是愛!」

續。

 

某蕭廢言:

我是說...我寫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囧...

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寫= ="

最終,我還是覺得"拖"是不好的!

所以!我豁出去啦~~~~

最近真是快把靈感榨光光...什麼靈感湧現都是個屁呀 囧...。

台長: 簫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戀 6

沙發!!(2次飛撲

嘿嘿~終於兩情相悅了xDDD
話說會長真的是標準的野狼XD,而可就是柔弱型的了XDD 小白兔遇上大野狼這樣子的愛情呀~

哈哈叫林伯伯準備行李要逃命那段我笑出來了XD
(快點逃呀孩子~(誤

下篇!!期待喔!:)

話說靈感阿~你也趕快來同情我一下吧!!(跪
2011-07-16 14:53:56
版主回應
會長是個傲嬌!!!(蛤?)
會長瞎密巄唔共可哪知道勒!

我們的會長大人的哥哥小命要不保啦~
別問我哥哥什麼時候跟可說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被毆)

下篇咩...呵呵呵...靈感啊!!!不要離家啊啊啊(泣)
2011-07-20 19:5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