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0:39:55| 人氣3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鳳偽魂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一個刺耳的聲音在寧靜的早晨顯得特別討厭,「月...月小姐怎麼了?」一位丫鬟急忙的跑來,

「我問妳!我來為什麼過了一天表哥沒來看我!?」月華大喊,「月兒,楓兒有點事才會無法來看妳...」皇后不慌不忙的解釋,

「...那我現在就去找他!」月華正要衝去時,「不必了!我人來了!」宇楓走了過來大喊接著道「還有,月華這裡是宮中,不是妳家,請不要隨意的走動,否則我先請妳回家!」

「你!」月華氣憤的想大喊,「楓兒,別這樣,好歹月兒也是你的表妹,月兒,是楓兒不敬進來坐坐吧!皇上正等著呢!」皇后趕緊打個圓場,

「...知道了!」月華也很合情合理不打算繼續吵下去,

大廳----------

「月兒,妳來啦!」,「是..月兒讓皇上等候多時了...」月華輕笑,只是這笑可讓宇楓感到噁心,

「你們都坐吧!」,月華二話不說的做到宇楓的身邊,而宇楓則道「父皇、母後孩兒身體有點不適,是否能請孩兒先告退?」,「楓兒,你身體不舒服呀?那趕快進去休息吧!」皇上急道,

自己的寶貝兒子身體不舒服還讓他出門這怎麼行?

只見月華咬牙坐在那,「月兒不介意吧?」被皇上這樣一問月華趕緊微笑道「不會!我不會介意的!!」真假...

「那孩兒告退了!」宇楓走了出去,月華心想"可惡!表哥一直躲我!氣死人了!"(某禹:就是要氣死妳 ̄ ﹀  ̄)

傍晚------

月華跑到宇楓的房門,而很巧的那時漓雪正好不再宇楓的房裡「誰在外面!?」宇楓突然大喊

「是我!」月華打開房門,「妳來幹麻?」宇楓皺眉,「我來幹麻?我來看你呀!你不說你身體不適?」

「那應該不干妳的事吧!」,「你...表哥!你到底怎麼了!?」,「這句應該是我問妳吧!妳明明說過要和我解除婚約,現在又反悔?妳這什麼意思?」宇楓瞪著她,

「反悔?的確我是!不過那代表我還喜歡你呀」,「不需要!好了!妳可以出去了!」宇楓想趕快趕走這麻煩的人

「你..行!我出去!哼」月華又氣憤的走出宇楓的房門,等月華走遠宇楓才道「漓雪...可以出來了」

「呼~嚇我一跳~才剛要過來就看到她」漓雪從門後走了出來,

「妳要小心點那女人惹不得...」(某禹:你才惹不得吧!?囧  楓:揍飛~),「會的!別擔心啦!」漓雪笑笑,(某禹:真的?)

不過....紙總是包不住火的...終於在月華來的第5天曝光了....

「唉喲!這什麼鬼地方啊!真的是這裡嗎?」漓雪大叫,「娘娘沒錯啊!真的是這呀....」湘兒的確沒錯,不過地圖錯了

「我一定要把那畫地圖的糾出來!!」漓雪生氣道,「娘娘!畫地圖的人早在十年前已經去世了!您上哪找?」

「呃....開..開個小玩笑嘛!」漓雪尷尬道,「....娘娘..迷路了..怎麼辦?」湘兒急道,

「怎麼辦?只能等楓發現趕快來找我們啊...」漓雪坐下等待宇楓的救援,她們怎麼在這?這就問對了!

在漓雪逼問冶鋒之下,冶鋒只好拿出地圖來,什麼地圖?這地圖就是宇楓隱居時的地圖,而冶鋒那傻子卻拿錯了很剛好的畫地圖的也是傻子....畫錯了....(某禹:真是囧斃了!!)

宮中這邊------

「....怎麼這麼晚還沒回來?」宇楓皺眉,而冶鋒...低著頭道「真是抱歉~~我真不該拿給娘娘的!!」

「這不是你的錯...是她太皮了..」頓時..每個人心想"恩!有同感!!"

月華經過大廳,發現每個人都聚在這就好奇走過問道「怎麼了?大家都聚在這不找我?」,

眾人嚇了一跳不過馬上回復平靜,「月兒啊?這件事與妳無關所以就沒叫妳了!」皇上趕緊道

「喔~是嗎?」月華瞇了一下眼,「父皇,我看我去找她們好了!」宇楓實在懶的跟她解釋,

「..不..楓兒!很危險的!」皇上下的臉快發白,「父皇,沒事的」宇楓說完馬上衝了出去

月華心想還是怪怪所以偷偷跟了過去,到了那宇楓一下子就找到漓雪而月華心想"那女的是誰呀!?"

可是月華卻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太子殿下,真是抱歉我沒有好好照顧娘娘...」,「沒事了,這不是妳的錯,妳也受了傷先回去吧!」

「是...知道了...」,月華一聽可氣的不得了"什麼!?表哥被封為太子了!?我怎麼不知道!而且...還有了妻子!?"

回府後麻煩就來了....宇楓抱著漓雪才剛進大門就聽到那潑辣的聲音

「說!!為什麼我不知道表哥已經被封為太子的事!還有,他竟然娶了妻子!?我不是說過了!他這一生只能娶我一個嗎!?」月華大喊,口中這句真是不文明的道理...

宇楓聽了這句話以後感到憤怒「說什麼傻話!?我不是妳的東西!為何要聽命於妳!更何況當初是妳說了不要嫁給我所以才取消的!妳這怪誰!?還有,妳現在的態度是可以的嗎!?對父皇!對母後!對我!不管是誰!都不可以用那驕傲的態度對我!否則我把妳踢出去!!」

宇楓一說完皇上的眼裡可是比驚訝更驚訝,一向溫和的兒子..竟然發怒了!?

月華一聽馬上羞怒的把話題轉到漓雪身上,不過這一轉可讓宇楓更憤怒了,

「什麼嘛!?這女人算什麼東西!?我聽說了!她是個孤兒,孤兒跟別人當什麼一國之后母!?這個賤女人憑.....」"啪"

響亮的一聲,清脆的一聲,一個紅紅的手印正印在月華的臉上,這手印...是宇楓的

「滾!妳給我滾出這!快!我不想見到妳!」宇楓似乎是不想跟她多說什麼而簡短的說出,隱隱約約的感覺的出宇楓的聲音變了變的...很平靜!?

現在他是平靜的聲音,平靜?那怎麼可怕?不~不~當宇楓已經發怒一次後再來他要是用"平靜"的語氣說話那就代表......

他發飆了,要是再不怕死在惹一次,那...可能就要被抓去斬首示眾了,

「你....可惡!」月華氣憤的跑出去,就算她再怎麼"賤"她也不敢再惹他一次了只能夾著尾巴逃了...

「可惡可惡!!!那女人!!!我絕不饒她!!」月華的忌妒已達到最高點....漓雪會怎樣呢?

(完---待續)




某禹廢言:

喔呵呵!提早發文了!!

哼哼!某禹可能下一章就要完結囉~可能啦~

等待下章的到來吧~~呵呵呵!!((笑屁呀!!眾人扁她!!!

喔~~~NONONO~~~~

台長: 簫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龍鳳偽魂【完載】〞 |
此分類下一篇:龍鳳偽魂8(完)
此分類上一篇:龍鳳偽魂6

☆ˋ盼炆
沙發果然比較愛我XD

話說這篇宇楓怒氣真大阿-ˇ-”〔汗〕

而月崋後面也可怕到不行...漓雪你要加油阿>ˋ<


快完結了呐?加油哦禹姐ˇ
2009-07-20 11:19:55
版主回應
嗯嗯!
快完結了喔!!^^
噗~
沙發很愛大大呢 ̄▽ ̄!!
2009-07-20 19:39:30
哦哦相禹可以出租月華讓我砍嗎^^(這表情是怎樣?
啊啊啊標準的壞女人啊QAQ
快快快, 宇楓絕對不能讓漓雪被傷害到啊ˇ
2009-07-21 20:48:32
版主回應
出租打她?當然可以了~

宇楓~~~~>0<

好好保護漓雪嘎!!!!
2009-07-21 23:21:08
啥?準備要完結了?!
噢我還想再多看一點欸哈哈

可惡的壞女人= =
打他麻煩算我一份
2009-07-22 19:01:07
版主回應
OK~OK~
到後面妳會可能會把她五馬分屍....
2009-07-22 19:3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