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2:06:5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愛的小姐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後,辰楓他們也準備要出府了,而夢瞳呢?

當然,夢瞳苦苦哀求辰楓讓她女扮男裝去,辰楓的回答當然是...

「拜託啦~」,「不!」,「求你啦~」,「絕。對。不。可。能!」,「吼!你不講理!」夢瞳發火的道,

「是誰不講理了?說要女扮男裝去?普通人根本不會這樣,除非是...哪根經不對!」辰楓用手指彈了夢瞳的頭,

「你...!吼~~不管啦~不管啦~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啦~~~~」夢瞳任性的在床上打滾,

「趙夢瞳!妳要是在多滾一次,我就把妳多關再王府一天」辰楓看著她,「嗚.....!」夢瞳馬上跳了起來不過還是在鬧彆扭,「唉...妳怎麼呆成這樣?」辰楓嘆氣,「什...什麼啦!?幹麻這樣說我?」夢瞳更生氣了,

「把我剛剛說的話再想一遍吧妳!」辰楓搖搖頭,「你說..."...妳要是再多滾一次...就多把妳...關在王府一天..."」

「還不懂?」,「...啊!難...難道說!你..你要帶我去??」夢瞳興奮的看著辰楓,「錯!」辰楓受不了了,

「..阿不然勒?」,「唉...我的意思是..我們要先和父皇去,在來2天後我會叫井磊帶妳們去!」辰楓覺得太麻煩了所以直接解釋給夢瞳聽,

「呃!!!2天後!?這麼久!?不要啦!1天啦~1天」夢瞳倒向辰楓身上撒嬌,「看妳的表現囉!」辰楓笑笑的離開房間。

「...吼!討厭!」夢瞳看著他離去忍不住大喊,「小姐!」清竹走了過來,「清竹?吼!妳~~~」夢瞳想起昨晚她放辰楓進去的罪行,

「小姐,對不起啦!我只是...看皇子在門外站了好幾個時辰了...所以..而且皇子也受了些寒..」清竹怯怯的道,

「他受寒!?我怎麼不知道?....」"奇怪!我昨晚明明看他精神奕奕的...."夢瞳實在想不通....

「小姐...皇子擅長偽裝....呀!」清竹在旁邊小小聲的道,「所...所以..他...他現在是處於生病狀態!?」

「是...」,「哇~~段辰楓你這個笨蛋!!」夢瞳說完馬上跑出門,

「咳..咳!」,「殿下....您都生病了,還跑出去?」井磊擔心的看著辰楓,「不這樣...她會知道我生病的!」

「段~辰~楓~~~」從遠方傳來一陣怒吼,「....穿幫了?」辰楓看著井磊,擺明就是覺得是他講的

「殿下!小的沒有!不是小的講的啦!」井磊趕緊解釋,「罷了罷了!穿幫了就算了...你先退下吧!」辰楓揮揮手

「是....」井磊離開了。

"啪"「...呼...呼...」夢瞳喘著氣,「怎?妳怎麼這麼喘?」辰楓裝作一副"我啥都不知道"的樣子,「你...你別裝了!」

「裝什麼?」辰楓還是繼續裝傻,「為...為什麼?」夢瞳問道,「恩?」,「嗚..為什麼啦~~~你為什麼又隱滿我!?我明明...明明...嗚...嗚..哇哇哇~~~段辰楓!你這笨蛋!!哇哇~~」夢瞳說著說著就哭了,

「...夢瞳...別哭了..我向妳道歉就是!」辰楓見夢瞳哭了就上前去安撫她,「你好過份!都騙我!」夢瞳哭道,

「好了!好了!妳別哭了!」辰楓用手擦了夢瞳的眼淚,「那..那答應我一件事」,「好妳說...除了要我帶妳一起去」辰楓非常的聰明知道這小妮子想藉這件事達到目的,

「唔!!...討厭!...那..」,「恩?」,「恩...啊~吻我!」夢瞳笑道,「不行!」辰楓馬上拒絕,「為..為什麼!?」

「因為我生病,怕傳染!」由此可見辰楓可真疼夢瞳,「我不怕呀!」夢瞳理直氣壯的道,「妳不怕,我怕呀!」

「男人...怕什麼!?」夢瞳盯著他,「夢瞳,聽著!這和那是兩回事而且可以說是扯不上關係」辰楓認真的道,

「不管啦~~我要我要啦!!!」夢瞳又在床上打滾,她也不想想ㄧ個女人家在一個大男人的床上滾來滾去,難道她不怕點了火?

好歹辰楓也是個20出頭的大男人....他也為了她忍了10年....搞的眾人還以為辰楓有問題,

「夢瞳!妳在吵!我就不讓妳去!」,聽到這句夢瞳馬上閉嘴「...不然...你提早一天讓我去」"這總行了吧!?"

「.....好吧!」辰楓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答應了,不然他再說「不」大概夢瞳也會翻桌吧!

「呀~~說好囉!不可食言喔!」夢瞳露出那天真可愛的笑容,「是!是!」辰楓真是被她打敗了。

隔天--
辰楓他們一早就出門了,而夢瞳則沒事的在宮中晃晃

「啊~啊~好無聊....要後天去...唉~」他們是步算這天的所以明天才算一天,理所當然的夢瞳也要後天才能去,

「啊!清竹!我們溜出去晃晃好不好?」夢瞳的野性又溜出來了,「好呀!好呀!」真是難得,沒想到連清竹都說好,

可見王府這地方可真悶。

「小姐!小姐!您看您看!」清竹興奮的指著前面一個賣玉佩的地方,「清竹!在外面不要用敬語!而且要叫我姐姐」

「啊..是!小.....不...姐...姐姐..!」,「這才對嘛~!走去看看!」夢瞳拉著清竹的手走到那攤賣玉佩的攤子前

「哇!姐姐!那玉配好美!」清竹指著一個有琥珀色的玉珮,「妳喜歡?」,「嗯嗯!好美!」,

夢瞳笑笑轉向老闆道「老闆!我要這個!多少錢?」,「喔~小姑娘!妳眼光不錯!就算妳....十兩吧!」

「好你等等!」,「姐...姐?」,「安靜些!老闆給你」突然夢瞳看見有一對鳳與龍的玉珮

「等等!老闆這個呢??」夢瞳指向那ㄧ對玉珮,「喔...小姑娘,真不巧這對已經被一位公子訂走了呢!」

「啊?....可..可不可以給我?」"蛤!!我本來想送給辰楓的...."「姑娘...真是抱歉...我們店講求信用...」

「是嗎?..沒法了...那老闆我買這琥珀玉珮就好了」夢瞳嘆口氣...

「給!」夢瞳把那玉珮放到了清竹的手上,「啊?..不..不行啦!我不能收...」清竹急急忙忙的推開,

「妳現在是我妹妹!記得!收下吧!」夢瞳硬是把它塞進清竹的手裡,「是..謝謝妳!姐姐!」清竹開心的拿著這玉珮。

傍晚--
「唉...~」夢瞳嘆個長氣,「小姐,您還在想早上那ㄧ對玉珮嗎?」清竹走了過來

「恩~本想送給辰楓的....罷了!不用也罷!」其實夢瞳真的很想要那對玉珮...可是既然它被訂走也沒法了!

(完-待續)



某禹廢言:

恩...奇怪勒...蘶邱勒!?去那兒哩?某禹:其實偶也不知啦~((眾扁

沒有啦~下章就會出現了~

下章大概是完結了吧!

期待禮拜六吧!

某禹要段考哩~

台長: 簫夜〃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愛的小姐【完載】〞 |
此分類下一篇:心愛的小姐---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心愛的小姐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