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5 16:10:0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開台第一篇》幸福 (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曦·晨黎(Wu Xi · Chen Li)我的名字」簡單的自我介紹

「妳就坐在展浩旁邊吧!」''展浩?''看了看四周,有了!被大家圍著尖叫的人


「啊哈!浩仔~」一群男生用怪異的眼光看著展浩


「是!」我緩緩的走下台,又看了看四周我的位置是在從左數來的第五排,左邊就坐了陳展浩的朋友---綽號軍仔,第一印象是他好吵........上課一直找人說話,不過其實他人還蠻親切的


坐在位置上的時候,我偷偷瞄了一下僵著臉的陳展浩,他也一直偷偷看我,我終於忍不住開口.....「你好!以後請多指教........」聽到我開口,他抖了一下


「嗯…我叫陳展浩」兩人就僵在那邊一整節,其實我比較在意弘澤那裡,因為他被分到C班







©©




雖然只在隔壁班,但是從小我們就黏在一起,分開來總覺得好怪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我雖然想要去找弘澤,但是卻被一堆人圍住「妳是哪裡人?」「妳是混血兒嗎?」「妳家住哪裡呀?」被團團圍住,害得我怎麼樣也出不去,這時,弘澤正在我們班門口走來走去...... 



「抱....抱歉,我還有事,可以等下再說嗎?」語畢,我立刻動身跑出去


「嚇死我了!被那麼多人包圍住,不悶死才怪勒.....」「我們倆怎麼會分在不同班呢?真是的.....」「誰知道.....」我無奈的笑了笑「妳對這個校園很熟嗎?」「開學前幾天有來過,還好吧!怎麼了嗎?」「中午到頂樓吃便當」摸了摸武曦的頭



終究還是要面對的!我鼓起勇氣,慢慢走向教室......


「啊!她回來了!」「新同學,妳還沒回答我們呀!妳是哪裡人?」


「華裔的加拿大人」天哪!


「那我問妳喔!在妳旁邊的那個男生是誰啊?」她們應該是衝著弘澤來的吧?這傢伙的女人緣還是那麼好


「我的朋友」


「只是朋友?」綽號叫嘟嘟的女孩問


「是啊!」


「耶!」''他們這是?''臺灣人都叫花癡?



我勉強的勾了一笑,''皇弘澤,回家我要跟你好好算帳''誰叫你讓我的周圍圍了一群''花癡?''可是弘澤真的還蠻帥的




唉…終於熬到中午,可以休息一下了,那位浩仔都沒有找我說話....可是我的餘光瞄到他在看我




我突然想到,要找弘澤算帳,現在就可以,''嚇他?還是什麼?''啊!讓她被一群女生追著跑吧!可是...要怎麼做呢?傷腦筋............算了!好好唸他一頓就好了


____

男角度:

武曦·晨黎?這是她的名字吧?晨武曦?跟以前那個女孩是同一人嗎?年紀好像也差不多16.17歲,難道真的是她?


有幾年沒見到她了?應該忘記我了吧?誰叫我有改過名哪...



記得七歲那年,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時候我還是個霸道狂妄的小鬼,是妳教會我禮貌,教會我怎麼和人相處,從那次起,我就知道我這輩子,只會喜歡妳一個人的,其實我真正的姓氏是赫顏....妳不記得我是誰了嗎?







_____

「皇弘澤!你看你幹了什麼好事!」


「啥?」


「都是你那張臉,給我惹了那麼多麻煩,一下子問我你住哪,一下子又問我你叫什麼名字」




「我突然發現啊!妳的臉也給我惹了很多麻煩欸!而且不止妳剛才說的那些喔!」



「算了!說不過你,對了!你知道陳展浩嗎?」



「那個被大家圍在中間亂叫的人嗎?」


「恩,他好眼熟......」



「妳是說跟那人?」


「恩.......」














''他,長得好像赫顏,好像我以前曾經偷偷喜歡過的.......赫顏''











待...................


台長: c.c.小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台第一篇》 幸福 ( ( 更 新 中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台第一篇》幸福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