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2:40:5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今天~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輔大放煙火(?)~

我是說,

考試~~!!

硬把荷婷跟白豬拉過來陪我XD~~

不過他們十一點就先去曉薇家了~~

我要等三點再去!!

考試過程省略--------------------(送)

三點提前出來(反正那數學不知道在難殺小),

之後到後門等白豬來接我~~

結果我在那邊抽菸抽到快暴斃了也沒等到人來,

最後是我搞錯門口...囧

幸虧最後我沒暴斃~

在我死之前我的白馬王子(?)終於騎著他的白馬(?)來接我上天堂(?)

我是說,

去曉薇家...

到曉薇家之後,

G安已經回家了...

裡面的男生有...

我、白豬、東、福尹、政融、宇哲、邱大頭、柏慶~

女生則有...

曉薇、逸梅、荷婷、鬼王~

反正就是一大堆人在玩牌啦~(本來不是說要游泳嗎...囧)

(而我到曉薇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宇哲跑去抽菸~)

我說...

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玩的聲音真得很可怕(尤其是曉薇...),

我們男生有些跟她們玩牌,

有些自己玩...

我跟東、福尹、白豬、宇哲,

用兩副撲克牌玩大老二...

而且還是火影的(整個圖案就超花的),

看到眼睛快瞎了說...

大概到了五點還六點多,

鬼王跟柏慶(東東先載他回去)、福尹就先走了~

我跟白豬還有邱大頭&宇哲、阿政就開始在床上玩摔角...囧

(可惜東不在,不然一定更HIGH)

喔,

我忘了說,

是一群人在摔邱大頭...

最後白豬、政融、曉薇、逸梅、荷婷在玩大富翁,

我跟宇哲跑去玩電腦,

等到東回來之後,

他跟宇哲就躺在床上看電視...(還看到睡著)

我就坐在電腦前玩大富翁七,

我發現我還蠻會炒股票的XD

另一群玩真人大富翁的超HIGH~

尖叫聲不斷...

一直玩到七點多,

大家決定去吃飯~~

不過荷婷要先走,

白豬也載逸梅回三重,

最後就剩下我、東、阿政、邱、宇哲、曉薇六個人跑去吃臭臭鍋~

吃完之後,

宇哲載邱璋,

東東載阿政~

而我跟曉薇就手牽手(?)的慢慢走下去~

當做是飯後運動咩~~

路上我們兩個人就一直東聊西扯的走去頂好(我陪曉薇買東西)~

最後我跟曉薇就在頂好門口分開,

結束了我們甜密(...?)的獨處時光,

雖然我看到她眼眶裡有淚光在閃爍,

但我知道我必須狠下心來...

好吧,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反正最後我跟曉薇就在頂好門口SAY BYE啦~~

回到家也就九點多啦~~

不過很開心的啦~~

最後~~

祝曉薇生日快樂唷~~!!!!!

(結果我還是沒學到游泳...)

台長: 林北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