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3:56: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弟弟動了春心,為啥是老子在費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天啊,

我弟開始發情了,

不過,

他那麼的多情...

我算算,

小二就喜歡過兩個女生,

之後每一年至少一個,

最久不過持續二年不到,

到現在對象已經超過十個以上...

為啥不說花心?!

因為都沒有交往所以叫多情...

再算算我自己...

小一到小六-----

一個...

國中...

還是一個...

到現在也沒超過四個...

怎麼差這麼多...

話說他想要在那個女生生日送禮物,

可是...

為什麼是老子三更半夜在西門町幫他買,

還讓老子看到很不爽的畫面...

哦他媽的,

平常租小說都說沒錢,

要我幫他買禮物就掏出一千是怎樣...

想說他害我晚回家,

跟他抽成,

還被拒絕,

是怎樣...

有異性沒人性...

台長: 林北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