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6 17:01:14| 人氣2,7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獨行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木訥寡言的男人最MAN


因為青春偶像劇裡男主角 不需言語 舉手投足本身就散發一股魅力

站在他旁邊都能聞到旺盛的賀爾蒙味  氣勢磅礡的壓倒性勝利 

書包總用單手拿  眼神總是有夠殺   這幾招就足以迷倒無數少女的  陽光BOY

連在愛情裡 都能處於優勢一方  因為誰叫他是萬人迷 。    



於是...身為男性 這類芭辣劇看著看著 我無形中仿效起來

下定決心在愛情裡扮演獨行俠 試圖掌握優勢權 保持神祕感

以至於...  往後談情說愛時 總喜歡耍帥... 哀..有時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明明喜歡她 卻表現一副冷漠的樣子  

明明還在交往 周遭友人卻總誤以為是分手了還怎樣 (兩人都沒黏在一起)

女友交往久了 也發現我私下其實個性如火時  納悶的說:你真的很悶燒耶! 


我認真思索著到底該扮演哪種角色才夠格...

結果是  

要讓對方認為你有獨特性 (無法替代)

要讓對方覺得你有能力 (崇拜)

重點是一雙厚實肩膀 (依賴)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男人 哈哈

最好還能聽到另一半哭著跟我說:我真的好怕失去你 沒有你的日子怎麼辦?!


ㄜ.......這句話我前女友說過...............然後最後我被劈腿了....


獨行俠真的成了獨行俠....


所以阿!!!!!!!!

數學有公式可以背  愛情公式卻時常改變

有時滿分 有時反倒負分 兩極化的結果...我即使想破頭也沒用



在愛情裡千萬別預設自己的立場  也別自以為的扮演哪種角色

因為自作聰明的結果  往往與你預期的有落差。

結論:

我仍然繼續當我的獨行俠...  不過蝙蝠俠好像也不錯

等等....


試問...天底下有哪種角色不吃虧的嗎?!   

我要!!
 

台長: 廢物BK
人氣(2,79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博思瑞: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在愛情裡,你希望是哪種角色?」,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10-28 10:5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