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47: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藍~

明天就是情人節...。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對你說些不一樣的話,想讓妳知道,想讓妳了解。
初識到現在,你帶給我的美好的、快樂的回憶,和無奈的、徬徨的情緒。
會許妳對這些不在意,又或許妳不想知道,也不想再看著我說著虛幻的字跡。
但是今天說的,我沒有強求妳了解,只要妳肯用心的看,我真的就會覺得很欣慰。

記得初識那一天,是在一年前的暑假,對不起,日期我實在記不得了,第一次認識妳,只是因為朋友關係。
第一次跟妳說話,是有求於妳。 然而從那天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我依然覺得不可思議。

原諒我當初的猶豫不決,因為怕受傷害的不只妳一個。 原諒我當初的無知,因為當初我仍在迷惘。 在與妳相處的日子裡,的確是有歡笑也有淚水。
「笑」或許妳看的到,「淚」妳可能從來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是強顏歡笑,想著讓妳知道我的好,卻常常忘記對妳憂心與不安,這是我現在可以理解妳徬徨心理的原因。

我知道在妳心裡,我可能永遠只是個說著虛幻語言的機器,但我意識到妳漸漸在議著我這個機器,而妳也陷入迷網...。
或許我是虛幻的、虛擬的、甚至不存在的,妳以前常常跟我說:「我只不過是個虛擬的人。」 妳可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時的心情? 我不敢奢望妳能理解心情,因為以前的我封閉自己是我的專長,而妳也不曾想過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而我,我不敢說我沒有這麼想過,但是我心裡的情感把這種認定,堅決的打擊回去。直到最近我才真正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妳需要的是什麼,妳失去的忘記的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應該也知道妳以前當我是"朋友"多少次,同樣的我也受傷多少次,但是這些傷不是沒有意義,我也要謝謝妳,因為妳,也使我看清一些事情。盡管妳的態度堅決,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原因是我不會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我也承認我曾經幾度想要真正的放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反常的一直猶豫不決...,而你,總在這個時候給我我所需要的溫暖,讓我完全打退堂鼓。

我說這些並不是想在今天改變什麼、獲得什麼、我也更不想失去什麼。
我知道對妳來說,我可能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知己。盡管如此,我還是不能否認擬在我心裡的地位,或許我心裡放妳的地位,跟妳心裡的地位不成正比。
但是我會依然堅持,就像以前一樣。永遠永遠的...持續下去。

希望妳快樂。 3月13日下午5點46分

台長: 夢~z神遊z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