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9:06: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吃熱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看到了一件趣事,當站長下課後想用身上母親大人給的愛心午餐錢買午餐時,仍不望省個10塊回家孝敬辛苦的母親。

可是正當站長買完午餐回教室途中,卻看到一個我們班上常常幫同學買午餐的同學A,當時我看到的景象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當時他右手拿著5、6個便當盒,左手拿著塑膠袋裡面裝的香噴噴的起司熱狗,臉上一臉呆滯的表情搖搖晃晃的從樓梯間衝出來,差點撞到可愛的站長我。

正當站長覺得莫名奇妙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當時他的左手,也就是拿著熱狗那隻手,不知道怎麼的....,居然把熱狗從塑膠袋中甩出來!!活生生的掉到地上還滾三圈,還斷成兩半!真有彈性阿= ="
喔買尬的!!看到這副景象又是在人群眾多的樓梯口,我想他現在除了糗大沒有名詞可以形容了...。

當時人群當然都異樣的眼光看他,當然也少不了嘲笑的聲音。我只看見他臉色慌張,可是動作卻快如閃電般的把斷成兩半的熱狗撿起來,他只用一支手....撿兩隻熱狗....。動作還能這麼快!直到現在站長還是很佩服!當時他也看到站長,他跟我說:「ㄟ 不要跟別人講。」我就說:「喔,好吧」我正在想說是不是因為太糗了,才不敢別人知道吧?

可是正當站長天真無邪的心靈這樣想的時候,進到了教室,站長才發現事情的真相.....。 挖X,那支熱狗不是他的,是某位同學的....Orz。
正當我感到錯愕之際,那位同學已經把熱狗放入口中,令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對於熱狗斷成兩半絲毫沒有半點覺得奇怪。
依然大快朵頤,把掉到樓梯口地板上還斷成兩半的熱狗....放入他口中。

看到這一幕,站長想阻止也來不及了。只好看著她,邊吃熱狗邊扭曲著臉部...。

台長: 夢~z神遊z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