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9:48:00|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去找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突然想去找你呢~~~

雖然嘴上是說順便拉

不過我可是有仔細想過才跟你說的哩!

真的----

我有跟婷他們說這件事

婷一聽到就整個超HIGH~~~~   呵XD

不過你說要有人陪我去

可是如果這樣的話  就有"飛利浦"了也!!

你如果沒關西的話那我也沒關西拉~~

不過如果要找人的話

我應該只能找我姊八

但...我話先說在前頭歐

如果我姐有去的話   我應該不能一直陪你ˊˋ

對了對了-----

我現在還不確定會不會去唷!

但真的很想去耶~~~

台長: 〃☆︿呆呆 ♥〞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情 ♡ 天堂╮﹋♬ ) |
此分類上一篇:嗯...

等妳來的人
我......蠻希望你來的......
真的......一個人也沒關係,因為我不太喜歡&quot飛利浦&quot,而且我可以保護妳!況且我爸媽都說你可能會來,要幫我在寒輔時請假呢!︿︿他們大概覺得他們的兒子心思已經都在女朋友身上了
maybe~I don‵t know~
還有你說不能一直陪我,我才不要勒~所以我寧願你自己來,這樣就能一直陪我啦~XD
來啦~來啦~反正我學測考完了,也希望你能來陪我逛逛高雄,順便陪我去剪頭髮XD
說真的......我很期待!
我更希望你能1月21和22陪我考試...
可以的話,要來喔!!!順便說,你可以放心,我不會對你做任何&quot阿雜&quot的事!
除了.....抱抱XD因為天氣冷嘛~抱在一起比較溫暖︿︿)
我會好好準備學測的!還有~我會努力戒煙!(我煙癮沒很重XD)
老婆~我愛妳,我每輩子都愛妳!
(問我為什麼這麼說,我只能說這是我想很久才出來能夠對你說的話,XD)晚安︿︿
2009-01-14 22:38:49
版主回應
摁~~ 我到現在還在想說我要怎麼從我外婆家去你那呢!! 哈XD  還好你懂"飛利浦"是什麼---  之前跟別人說還有人聽不懂勒~!
媽咪這麼好唷?!  還特地幫你請假?
呵呵XD  對了ˋˋ 去的時間可能會改ㄟ~
之前不是跟你說1號去找你嗎?  現在可能改成7ˋ8ˋ9其中一天~  可以嗎?
你要剪頭髮唷?~ ︿ ︿
我雖然不會陪你去考試~可是...
我會在家幫你加油~!  甘巴茶ˋˋ
哈XD 你如果敢對我做"阿雜"的事
我一定會把你踢到外太空去(哈哈哈~~~
嘿~!  想抱就說  還說什麼這樣比較溫暖
還找藉口勒~!!  
戒煙啊~~! 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煙味
當然很希望你全部戒掉.....
但人家不是都說戒煙很痛苦?? 很難?
話說---"愛我"這句話原來是要想很久才想出來的話唷?  ˊˋ(哈XD
2009-01-20 11:33:53
期待你來的人
我有聽妳的話,考完在來毆!!!
怎麼來毆......坐車摟~XD
對阿~我老媽應該覺得有人管的動他兒子而開心吧~
能來就好~我就開心到飛到外太空又回到地球XD
可不可以陪我去剪頭髮啊?
考完了~(超輕鬆的啦~不過也餓了0.0)
不會有什麼"阿雜"的事啦~!你把我踢到太空,你就要從妳外婆家飛到太空找我了耶...哈XD
唉唷~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看我的思想得單純點了......= =
不管啦ˋˊ!我要抱抱辣~!(嘟嘴)
我沒煙癮,有抽沒抽都沒差啦~再說,妳討厭嘛...所以我一定會戒掉的!!!
不是那種想很久啦!是因為想了很多想要表達的話,但都覺得不好或太花了,所以用最OK,也最能表達出我的意思的"愛妳~!",妳也知道,我笨笨的0.0
對了!!!那個什麼爛桃花的...今天考試馬上遇到= =,還好我趕快撤!因為那個女生說[可不可以抱我?],好可怕= =",還好我沒留什麼資料給她,不然我青春的肉體可能就...(好可怕><我不敢想像了!!!)老大~以後要保護我喔!!!(哈!)
2009-01-22 19:3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