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1 09:40:20|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著腦袋痛哭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姚麗娟依舊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傷心地抽泣著。
  見狀,蘇誠無奈,把紙條翻了一面,放在她面前,「你自己看吧,後面還有字。」
  姚麗娟一怔,揉了揉眼睛,連忙接過紙條一瞅。
  只見上面寫著一句話。
  「媽媽,我想世界上一定還有,比和蘇哥哥在一起,更加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你說對吧?」
  「你不用擔心啦,其實我現在正在別墅外面的網吧里打遊戲呢。」
  蘇誠輕笑說道:「好了姚姐,這下放心了吧?」
  蘇誠通過電一,也鎖定了姚可兒的位置,發現她這會兒的確在不遠處的網吧里嗨皮,砸得鍵盤一陣啪嗒響。
  「這,這……嗚……」
  然而,姚麗娟卻並沒有露出笑容,反而蹲在地上,抱著腦袋痛哭起來。
  她的哭聲很劇烈,把樓下的高琴、洛嫻、任貝貝都給驚了上來,任舞和黛芙妮也都跑了出來。
  見到姚麗娟後,連忙過來安慰她,叫她別哭。
  高琴則狠狠地瞪著蘇誠:「臭小子,你幹嘛,怎麼把人小姚給弄哭了,趕緊道歉啊,還愣著幹嘛?」
  「媽,不是我。」蘇誠大呼冤枉。
  這時候,姚麗娟也連忙站起身來,擦拭眼淚抽噎道:「不是他,是我自己,我自己的問題。我沒事的,沒事,喜極而泣,你們別擔心。」
  「真沒事嗎?」任貝貝抱住姚麗娟的手臂,關心道:「姚姐,如果真的是他欺負你了,你告訴我,我替你揍他。」
向您推薦:團體服  高雄汽車包膜  線上印刷

台長: 照片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