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1:15:5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事實的真相後....是痛還是夢....送小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我MSN的人發現了嗎....為什麼在我的MSN後面都有每週一曲!?
每週一曲都是前一個星期的心情寫照!!
為了抽絲所以剝繭....然後結束了下一個開始....何苦來哉!?
自私是人的天性....卻有人總以為自己並不自私
然我最近的MSN後面ID換了....不再是每週一曲了
【我為自己不是為別人而活-既主觀又客觀】

每每為了幫助別人....弄得自己心力交瘁....裡外不是人....
換來的是什麼!?....家人認為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孩子....
只為別人做事....再遠都可以馬上到....卻不為家裡著想!?
太多的自我人情包袱....壓垮了自己對朋友的自信心
讓自己不再想為了別人而活....沒錯....你是你....我是我....
當你在訴苦....干我何事....痛的是你又不是我!!
多麼自私的想法呀....但卻是如此實在的寫照
當你生活失去了重心....我又何苦把你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一句老話『干我屁事啊』
什麼叫感同身受....為何我要幫你....因為我知道那份苦!!
什麼叫為朋友兩肋插刀....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但何苦來哉!?
對你好....一副理所當然....說是感謝在心裡
對你壞....一副大架子高姿態....說是別人不懂你
是我自作聰明....多管閒事的心態....多一份提醒多一份苛責....這又何苦來哉!?
什麼叫自我認定....你的認定才是正確的自我認定!?
還是我的自我認定才是正確的自我認定!?
這沒有強求....沒有強迫....更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人類是主觀動物嘛....

曾經某人告訴我....人與人之間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
是啊....乍聽之下....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呢!!
父母生我們下來....沒有"理所當然"要把我們養大....把我們教育好
老師上課....沒有所謂"理所當然"把學生教好....
大家納稅....政府沒有"理所當然"把國家建設的更好....
是的....這個論調證明了什麼....
很多孩子被遺棄....很多孩子變壞
學生不再認真上課....翹課的翹課....退學的退學
國家也認真的吃定了納稅人的錢....飽了自己的私囊
多麼棒的論調....好樣的....一切原來是如此....
原來這才是真相啊....才發現是我自己太"清流"了....我白痴我智障

是的....人生的路....都是自己在選擇自己在走....
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只是過的好還是壞
既然選擇自己要走的路....就不要一再吃了虧上了當
再來後悔當時為何沒有這麼做沒有那麼做....或是當時為何這麼做為何那麼做
阿亮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該對自己身旁的人視若無睹....漠不關心才是
就沒有彼此的磨擦....沒有自己的心理壓力和負擔
一句老話『干我屁事啊』

當自己開始把朋友圈縮小....努力用心去關心那些僅存的....
我認定的『好朋友們』....換來的總是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難怪人家說....太多的關心....轉換而來的是別人的心理負擔
那麼應該是我該改變的時候了....朋友圈可以再更小....關心可以再更少
專心的付出在自己身上....何樂而不為

自己跟朋友吃飯....不用再為了多邀幾個"好友"
讓自己後面的幾天吃的更省....反正是自己活該"愛請客"
又沒人叫我這麼做....是的....我白痴我智障
這可以翻譯成....翻舊帳....對我來說....我只是整理了自己過往經驗
讓自己更清楚....錯誤的教訓....不要再犯了....那是愚蠢的行為
這才是正確的道路....不是嗎!?

台長: 藍色羽毛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