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2:33: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那天~一早寶貝ㄑ上課~我呢~就睡到兩點,哈哈!!
後來傍晚大家就在我們家集合~可是一直想要去哪倒數~
但是就是沒結論~所以就一直在家~在家倒數~~~有點給他無奈~
後來一點多~我們就出發到東山休息站逛逛吃宵夜~
結果一ㄍ不小心唷~遇到ㄌ黑蜘蛛"蕭敬騰"~想說拍ㄍ照~
結果經紀人不給拍~真他乃乃ㄉ!!!
後來又到華山喝咖啡~第一家被打槍~因為要關ㄌ~
後來找到第二家~PAPA MAMAㄉ咖啡廳~景觀還OK
只不過服務態度有點不是很好唷~希望下ㄍ跨年~下下ㄍ跨年~
每ㄍ跨年都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呢!!就要度過新的一年了~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希望我ㄉ個性可以更成熟~希望我可以更開心的過每一天
希望我不要有煩惱~希望大家都PEACE............




希望我ㄉ頭毛趕快變直吧..........



就快生日ㄌ~~希望我可以變ㄉ更好唷

台長: 聽說愛情回來過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