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01:46:4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死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忽然覺得和他沒有話說
其實是覺得我該好好和bb聊聊
但真的有機會談話的時候
卻什麼也沒說
他只會覺得我一直很不耐煩的感覺
大概我和他現在都找不到事情分享
聊公司的事我想他也沒有興趣聽 聊等待體檢通知的心情
我想他也就是安慰我而已 事實上是 其實任何人也都只能安慰我而已
聊生活的瑣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點是他關心的
大概我們交叉的世界已經愈來愈少了吧
對於這點 我們真的都很慌
也許我對於這樣的感覺 潛意識是排斥的
不曉得該怎麼表達才會變得這麼不耐煩吧

目前的心情 ,坦白說真的是焦慮的
我不曉得該怎麼排解
我非常的明白
不可以讓自己得失心這麼重
不要這麼做
要好好過自己目前的生活
but我也真的剛好想離開目前的工作環境
確實點來說 也許知道了有通過複試 所以迫不及待想離開這環境
這樣是不對的我懂
但我無法克制這樣的想法


最近聽到了公司的流言
詩和我說我不要被別人賣了還幫她數鈔票
聽他講的事情
其實無從分辨起真偽
但是 也提醒了我要更小心
不過其實心情是有起伏的
那時聽到 心裡其實是先對flower起了大問號
雖然我也沒對花說太多
但是 至少我是很真誠的
這才是重點
重點不在於她傳了什麼說了什麼
而是如果詩說的是真的的話
那就是辜負了我的真誠
我覺得有點難過
於是我又把我的心關起來了

我懂人是自私的
會為了保護自己而找替死鬼
但 如果我是真誠的待你而卻淪為替死鬼
我真的會很不開心
瓊去酒店的事 確實不是我傳出來的
但百口莫辯
so
讓它過去吧
反正遲早我也要離開的
別放心上吧
一切都會過去

台長: ca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