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3 21:56:03|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床上親密且愉快的對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女導演裴麗娃(Tatia Pilieva)之前為了服裝品牌Wren拍攝商業短片《初吻》,讓20名包括演員、模特兒、音樂人在內的陌生男女,在第一次見面就接吻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極大的迴響。(我分享過~感覺很美)

而裴麗娃(我一直念成菲力達!到底誰是菲力達?)

這次為了宣傳美國影集《性愛大師》(Masters of Sex)第二季,又再次安排相同的方式,卻是將接吻更進一步改成了"為對方脫衣,上床"!

影片一樣用黑白色調展現的乾淨俐落,焦點和情緒也因為黑白色調而立體。為陌生人脫衣的尷尬和曖昧,展現的很生動。因為注意片中人的情緒,不自覺的也很仔細的觀察片中人為對方脫衣服的方式,真的各有不同阿~(嘆~)


在床上由於肌膚之親的關係,很難在氣氛上不被煽動去做些什麼,但是我很喜歡在床上親密的與對方閒聊然後微笑的一些鏡頭。

對感情經驗不算陌生的人必定清楚,「在床上親密且愉快的閒聊」這樣的表現,對於交往有一定時間以上的情侶或夫妻,實在算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

而愛情就在那之間瑰麗的綻放又瞬間死去!有這樣的一種感覺。


" 看影片配對的兩人,雙雙躺在床上聊天的畫面,我感覺很貼心,很美好。

但...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協調,似乎缺少了什麼?

反覆看了幾個鏡頭,才一拍掌,發現了問題所在...是了...沒有香菸啊! "



台長: 木村小律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The moment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音樂我會死之小星星變奏曲
此分類上一篇:窺見城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