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2:10: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7: 空襲警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是發現褲字溼溼的,是破水了嗎? 還是是漏尿? 趕快到浴室查看個究竟,這時布萊恩也被我驚醒了,他也很緊張,畢竟我們兩個都是新手,都沒經驗。

根據婦產科衛教資訊,羊水破應該會像水龍頭一樣止不住才對,可是我也才一點點啊,我想應該是漏尿吧,因為臨床上有羊水裂但沒破的情況,常被誤以為是漏尿而沒有注意,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去了一趟醫院。

到了醫院時大概是早上6點吧,護士問我說現在還有在流水嗎?我說好像沒有耶,護士還是幫我用試紙作了一下內診,其實內診真的還蠻痛的內,但我想這點痛和生產起來應該不算什麽。結果....沒事,但還是作了一下宮縮頻率測量,測量結果我現在已經每4~5分鐘宮縮一次了,但是我怎麽都沒有痛呢?護士叫我再去走一走,並且給我幾張羊水的試紙,並教我怎麽看。

咳~本來以為就是今天了,誰曉得只是一場演習而已,我和布萊恩也只好黯然的回家了....

 

台長: 貝蒂兒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