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2:16:29|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的實際讓你不開心,讓妳覺得你付出的開心跟快樂沒有了意義 ~ 這樣又何必 ??


但我沒有放棄改變這種個性跟低EQ的行為 ~~ 因為我知道自己努力改變了 ~~

但我的心情就跟 我用實際戳破妳的幻想讓你的夢完全消失一樣難過 ~

但還是我不好 ~ 我還是太實際太坦白太誠實 不懂得修飾 ~ 對不起


我知道你愛我 所以當我戳破妳的夢 妳會決得很難過 很無奈 ~ 但我記得你說過!!

妳說情人之間就是要鬥嘴 ~ 吵架 ~ 甜蜜 ~ 開心 ~ 眼淚 ... 等等 才像是對情人 ~~

或許這是命運安排的吧!! 過去我是個出一張嘴的人 ~ 但你過去也是個說的到做得到的人

而我們停留在低壓期的現階段 ~ 但我仍然相信我的愛會持續下去 ~ 我很怕失去妳 ~ 而時間觀念很急促 ~常常被天氣影響行程 ~

但大風大雨 還有寒冷 我們都走過了 ~ 這可能是當初 我不珍惜的後果 ~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開心 ~

因為開始知道自己過去的壞 ~ 常常在我的腦中 ~ 讓我頭痛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ˊˇˋ ~ 這樣鼻鼻 就很容易難過 ~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吵架裝做不在乎妳 ~ 隨便妳 ~


但我這樣做只是騙自己 ~ 當你離開想要被我挽留 !! 我真的很慌張 追了 但手忙又腳亂 !


不知道未來的路 但你要相信 我會讓我們未來 更好更甜蜜 妳昨天說要陪我到永遠 ! 我心中的壓力瞬間解開 !! 柔 謝謝妳^ˇ^


> ˇ <


我也很愛妳 啵啵 !!!




我們苦而甘甜 ~ 妳曾經說過 !!! 妳說我不會去了解妳 !!! 妳說這句話不是對我說的吧 !!

因為那個人他真的不了解妳 !! 但打這篇文章的這個人 ,很想了解妳 用心的觀察妳一舉一動

妳說我不懂得細節 , 但你知道我們走了 五個季節了耶 !! 你還不開心>#<

 
 我希望你讓我了解 ! 不要都壓在心裡 ! 這樣會胖胖唷︿ˇ︿


 哈哈 前面很悲情 是因為氣氛的關係 !! 但後面很開心 ! 是因為你跟我說話我才會變的開心

台長: ♥ : ) 則阿鼻♥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屬於♥ 柔♥ |
此分類下一篇:互相傷害 ...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恐懼

^~柔柔~^
^^胖胖很好哇 哈哈

只是~想了解我~ㄒㄒ要很用心唷ˇ

不過我ㄝ想了解ㄋ˙ˇ˙

: )
2008-04-19 21:52:5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