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8:00:3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谷
炙熱的陽光悶熱的空氣...
汗水總是黏搭搭的讓衣服跟身體成為一種獨特的搭配

基本上 我愛這個喜歡微笑的國家

一次聚餐
4男一女 我啜飲著冰沁的椰子汁
靜靜的聽著他們所謂的men's talk
不經心的燃起一根煙...我想起海彼端的情人 想他此刻 是否也如我一般的思念

"晚上去新開的那一間店?"
"嗯? 反正不要把我當成女人就好"我從渺渺白煙中醒來

S賓士司機熟練的繞過一圈左轉 再右轉 駛進了小巷...
撲鼻的是數百種牌子混合而成的香水味 侍者打開大門
我又回到了渺渺煙霧中

昏暗的燈光 數個妙齡女子性感登場
擁著豹紋枕頭倚著黑皮沙發
艷紅的細肩帶隱隱襯出開高岔白皙的皮膚
一個個長髮烏黑 媚的發亮
男人的眼睛也瞬的有了光彩
女人妖嬈的蠻腰上
多了一條男人黝黑的臂膀

加冰的whisky在杯中發出清脆的聲音
我讓它在喉嚨中溶化
獨坐在角落
環起臂
瞇起眼 我突然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懷念起你的擁抱跟氣味
真實的愛?溶化的whisky已經發揮效用
真?假? 我好想聽到用你平穩嗓音說著那三個字
謊言也好 只要能安心入眠 繼續相信愛情

傻就傻吧!是我要的太多還是我太天真
我只是要一份完整無二的愛
不為什麼
只因為
我也會如此對你
用我全部的愛
耗盡全身的力氣
眼中...只有你!







台長: Betty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