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2:13:5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一天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笑,我跟著微笑;

見你憂愁,我滿心沉悶。

你過得好,我便開心不已:

你失意了,我只想為你做些什麼。

原以為愛一個人只是付出,

原以為愛一個人只為看見他快樂。

可為何我愈來愈不滿足……尤其見你與她兩人親熱漫步在夕陽下,

而我突兀的加入卻成為你頭疼的對象。

相約見面時,等待的永遠是我。

爭吵辯駁時,投降的也永遠是我。

你知道嗎?我多想學學其他女人躲在你懷裏撒嬌,

享受讓你細心呵護的幸福。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讓你明白我泉湧不歇的深情,

體會我的無助與傷心,以及數不清日子裏的空等與絕望。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讓你瞭解我並不喜歡打擾你的生活,

幾年來的亦步亦趨,所求的,只是你一個專注的凝眸……

多希望能讓你做一天的我,你便能明白我要做的不只是哥兒們、更不屑做你的跟班;

多希望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你不要早早趕我回家,而我已不是電燈泡,是你公開的女友……

 

 

 

(出自樓采凝-做一天的我)

台長: 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取材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麻雀怎樣變鳳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