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7:02: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味淡了‧人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了社會後

過年變成不再是期待及希望

而是一種責任及緬懷的心情

想起比比說的"親人不用常連絡 感情會更好"

今年過年吃團圓飯特別有感觸

去年家中的巨變讓家人承受未曾有的經濟壓力

好在 家中成員一個個健康平安

好在 樂觀的家人一路彼此扶持不氣餒

好在 一切在媽媽的努力及家人的支持下都撐過了

我嘴巴不甜

但真的由衷感謝

感謝堅強的媽媽 這家中的大支柱

過去風風雨雨希望就這樣過去

一切從新開始

每年家人能圍在一起吃團圓飯就是幸福

我會好好把握這時刻

雖然過年的年味淡了

但我相信我與家人的感情會慢慢改變

也許 是爸媽都老了

而我也不再年輕






台長: 從新體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